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六部热门影片领衔 今年国庆档总票房有望达24亿元
六部热门影片领衔 今年国庆档总票房有望达24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1 点击: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庆档历来是电影片方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国庆档恰逢中秋,喜剧、军事、动作等六部热门影片领衔,十多类影片共同瞄准这八天假期,陆续上映。被业内称为史上最拥挤的国庆档。

  军事题材热度不减

  《战狼2》的热度未散,一批军事商业题材类电影早已蓄势待发。今年国庆档,中国首部空军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率先上映,影片启用了全明星武器装备阵容,歼10C,歼11B,歼20等现役空军最新战机初次向外界曝光。

  电影《空天猎》导演兼主演李晨表示:“有很多新的机型呈现在我们国人的面前,不仅能够增加我们的自信心,也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这种大国重器。”

  喜剧片依旧火热

  相较于近期大热的军事题材,喜剧片则是各大档期的常客。开心麻花团队出品的《羞羞的铁拳》,与大鹏自煎饼侠后,带来了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铁拳”和“乐队”将在这个国庆档带来怎样的惊喜?《羞羞的铁拳》主演艾伦信心十足:“我们就想在十一档的时候给大家带来开心,我觉得我们应该能达到这个目标。”

  动作片看点多多

  紧张刺激的动作类电影自然不会缺席这个“最长国庆档”,其中《极致追击》与《英伦对决》都有好莱坞男星加盟,前者有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后者则由皮尔斯·布鲁斯南与成龙联袂搭档。

  另一部由香港导演王晶带来的电影《追龙》中,演员刘德华和甄子丹实现了首度合作对手戏。

  专家:票房有望达到30亿元

  票房方面,有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国庆档总票房有望达到24亿元,平均每日收入超过3亿元。反观去年的国庆档票房仅为15.8亿,是近十年来内地国庆档首次出现下跌。今年国庆档能否打一个翻身仗?《中国电影报》编辑部主任张晋锋信心十足,他认为,今年国庆档几部热门影片都能经受住市场考验,票房有望达到30亿。

  张晋锋说,“这几部影片都能禁得住市场和观众的考验,每一个类型的观众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影片,我个人认为,这个国庆档票房会在25亿-30亿之间。”

  诸多电影 谁将成为黑马?

  在今年题材多样,“声势浩大”的国庆档中,哪些影片有机会成功突围暂且不知,但影片之间也保持了良性的竞争关系。

  《追龙》主演甄子丹表示:“肯定需要对手才有市场,但我觉得这个对手完全就是一个良性的对手。”《羞羞的铁拳》主演马丽也称,“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欢迎大家,在这个十一长假里,每一部片子都看。”

  总体来看,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间,观众普遍关心哪部电影“物超所值”,而市场则一刻不停地盯着哪家公司会成为票房“黑马”。但在影片竞逐票房的背后,更应该看到越来越多题材丰富,类型多元的国产电影走入国庆档的竞争行列,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张晋锋说,这要比突破30亿票房来的意义更大:“所有的影片,题材丰富,类型多元,每部影片都能找到自己的观众,得到所属观众的认可。这比国庆档票房意义更大,我觉得这是今年国庆档最大的惊喜。”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