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呼和浩特“科技馆15部特效影片同时放映 !”
呼和浩特“科技馆15部特效影片同时放映 !”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8 点击:

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开始,内蒙古科技馆将举办首届特效电影展映,15部优秀特效影片同时放,让你大饱眼福。

科技馆15部特效影片 邀你来看

由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科技馆主办的首届内蒙古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今天上午正式开幕,来自全国的著名特效影片商的15部优秀特效影片,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电影体验,感受电影科技魅力。这次展映的影片包括《我心飞翔》《神秘的北极光》《愤怒的小鸟》《鲁滨逊漂流记》等15部影片,精彩的内容配合超大银幕和电影特效,带给观众体验一次梦幻般的科技之旅。

这次展映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日,展映影片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巨幕影院、4D动感影院、球幕影院三座影院每天放映8场,每天可接待观众1200人次。活动期间将实行免费观影政策,观众只需在影片放映前20分钟在一层大厅影院售票处排队领票即可。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