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山东滨州一微电影喜获亚洲大奖!该奖项被誉为微电影界的奥斯卡
山东滨州一微电影喜获亚洲大奖!该奖项被誉为微电影界的奥斯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0 点击:

11月7日,以“新时代之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我市邹平县西王集团的微电影《妙妙的世界》从全国各地4360部微电影送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据悉,《妙妙的世界》是西王集团拍摄的第六部微电影作品,此次获奖是在9月份荣获第十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一等奖之后,《妙妙的世界》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大奖。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临沧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被业界誉为微电影的奥斯卡奖。本届艺术节,还邀请了欧洲、美国、西班牙、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艺术家、文艺团队参与。经过初评、中评和总评,最后评选出40部最佳微电影作品,最终《妙妙的世界》获得优秀作品奖。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