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比《西虹市首富》更刺激的金钱游戏《钱途无量》今日上映
比《西虹市首富》更刺激的金钱游戏《钱途无量》今日上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1 点击:

   我们大家可能都做过一夜暴富的梦,梦想一觉醒来自己拥有根本花不完的钱,也相信金钱能让我们面对的人生难题都迎刃而解,从此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电影《钱途无量》和《西虹市首富》就抓住了观众的这种心理,假设了一场拥有花不完的钱的美梦,而梦的结果却让不少观众都意想不到。

  《西虹市首富》中的王多鱼在“花钱容易赚钱难”的惯性心态下,开启了一场在1个月内花光10亿元现金的挑战任务。没想到事事不如己愿,什么低价买进垃圾股票结果股票反而飞涨,胡乱投资结果也成功变现……拜托了,直接把钱给我不就解决了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部电影继承了开心麻花团队一贯搞笑的风格,用夸张的手法展示一幕幕金钱面前的人性挣扎,简直是一幅现代社会的浮世绘,也确实斩获了不俗的票房。

  但今天推荐的这部《钱途无量》,想到这个“金钱游戏”的设定却比《西虹市首富》还要早,再加上导演孙瑜和他的团队坚持把一切做到最好,才拖到了现在。有了好点子,还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光凭这一点,《钱途无量》就值得期待。

  这部片子的展开更加惊人,接二连三的设定让观众们都应接不暇,可能连片子的主角也觉得“一定是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不对”。从酒桌上恍惚醒来,已经被卷入巨大漩涡:灯红酒绿的欲望都市、滴答作响的计时器声、一箱摆在面前的百元大钞……他只能带着自己年迈的老父亲闯进陌生的土豪世界,开启自己“挥金如土”的惊险自救。

  作为一部“港”味十足的电影,平时我们在香港电影里喜闻乐见的黑帮、枪战、豪赌戏份一个不少,潘阳、臧金生、王彤等知名影星都有友情出演的片段。曾拍摄过300多部香港电影,并塑造了颇具个人风格的古惑仔形象的香港知名影星“大b哥”吴志雄也加盟本片,再加上一个只有花完巨款才能得救的惊险设定,《钱途无量》还真是敢玩!

  从被迫花钱的手足无措到挥金如土的豪迈,从肝胆相照的兄弟到刀剑相向的仇敌,《钱途无量》用一个个剑拔弩张的场景向观众彰显着电影的紧张刺激,也用最极端的想象刻画出金钱游戏下的人性之争。本片的主演们贡献出自己生动夸张的表演,为观众奉献一场笑中带泪,惊险背后还有回味的金钱游戏。

  是阴谋还是命运?是金钱游戏还是生命赌博?今天上映的《钱途无量》带你重新解读“金钱不是万能的”,看完以后你还会许愿巨款从天而降吗?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