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金俊延自导微电影《小强》 “奋斗”在路上
金俊延自导微电影《小强》 “奋斗”在路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9 点击:

 

金俊延自导微电影《小强》 “奋斗”在路上

    近日,内地音乐影视两栖才子金俊延同名歌曲微电影《小强》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关注青年人群的成长与奋斗一直以来都是主流视角,微电影《小强》依然延续的是有关青春奋斗的话题。

 

    一直以来,80后、90后都面对着看似正常,实际却或多或少都有些偏激的大众的品评,诸如张扬个性、唯我独尊、叛逆前卫等标签不断地附加给他们,甚至提起他们,总有一种无奈的感叹。导演金俊延拍摄《小强》就是要表达出被大众忽略的一块,90后其实也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

 

    其实每一代大学生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都要从稚嫩转向成熟。金俊延表示到,他拍的是90后第一批毕业的大学生,他们步入社会,面临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环境,步入之后面临的困难是什么,怎么去克服这个困难。影片中的主人公小强是一个有抱负、有梦想的人,但因为现实的种种问题,在奋斗的路上艰难险阻都很坎坷,但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梦想的追求。这部影片中展现的就是他如何一步一步克服困难,变坚强、变成熟的,其实他一样是很优秀的。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