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飓风营救2》发新特辑 四国拍摄动作片也养眼
《飓风营救2》发新特辑 四国拍摄动作片也养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9 点击:

飓风营救动作场景都养眼《飓风营救2》动作、场景都养眼。

连姆尼森演绎神勇特工老爸连姆·尼森演绎神勇特工老爸。

动作指导依照拍摄地特点设计精彩动作戏动作指导依照拍摄地特点设计精彩动作戏。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由吕克·贝松监制、连姆·尼森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2》将于10月7日全国火爆公映,影片讲述特工老爸为拯救被寻仇而来的敌人绑架的妻女再出江湖的惊险故事,由2008年口碑与票房兼收的《飓风营救》原班人马打造。近日影片再曝一支新的中文制作特辑,特辑中不仅再次展现了该片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主角们也讲述了跨越欧美四国进行拍摄的体验,特别是在甚少出现在荧幕上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拍摄,旖旎的异域风光会让这部动作片更养眼。

《飓风营救2》跨越四国拍摄 伊斯坦布尔的异域风光养眼

2008年《飓风营救》上演的女儿保卫战是发生在小资情调浓郁的法国巴黎,在新曝光的这支特辑中,饰演女儿的玛姬·格雷斯表示此次《飓风营救2》将遍布世界各地拍摄,塞尔维亚、巴黎、洛杉矶,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近年来如《谍影重重》等影片都摒弃了在美国拍摄的选择,而是辗转于欧洲各个国家进行电影拍摄,欧洲别具一格的街道、建筑也会为好莱坞的电影团队提供与众不同的思路,此番《飓风营救2》便是将这种做法继续发扬光大。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此前的电影在这取景的不多,这次观众将有机会在大荧幕上去领略非常旖旎的异域风光,主演连姆·尼森对伊斯坦布尔的清真寺情有独钟:“我们很爱伊斯坦布尔,这里有很多美丽的清真寺!”而这座城市独有的小街巷也给这部电影的动作戏增加更多独特的设计,“女儿”小金在伊斯坦布尔的街道上飞车追逐以及在城市屋顶与黑帮周旋惊险又刺激,让观众看得过瘾,饰演女儿的玛姬·格雷斯拍完这场戏之后坦言自己“吓坏了”。

动作升级铁血老爸再战“江湖” 被看好“国庆档黑马”

在近日北美举行的看片会后,《飓风营救2》被观众称赞“打斗凌厉,节奏紧凑”,并有人称影片为《飓风营救》的全面升级版,令影片的期待值再次提升。除了动作场面,亲情戏依然是主轴,第一集里面英勇救女儿的铁血老爸这次依然会为了家人血战到底。影片将于国庆档尾声压轴公映,作为目前国庆档里的唯一一部好莱坞进口大片,《飓风营救2》畅快凌厉的动作场面以及欧洲城市秀丽的风景将令观众在影院过足瘾,在近期各大网站做出的国庆档预测中,《飓风营救2》被看好为“国庆档黑马”,很多网友表示看过《飓风营救》,非常喜欢连姆·尼森饰演的完美铁血老爸,这部电影也会是国庆假期之后带上老爸和孩子他爸的观影首选。

影片《飓风营救2》讲述退休的特工老爸布莱恩与家人到伊斯坦布尔游玩,不想自己与妻子被上一集反派的家人绑架,女儿的性命也危在旦夕,曾经的职业特工只能再度出山,用拳头和子弹拯救自己以及家人。本片由《玩命速递3》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打造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的法国金牌制作人、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片中接连不断的动作场面将为观众营造“零冷场”的观影体验,该片将于10月7日与北美准同步公映。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