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朴赞郁《斯托克》曝预告 异色“洛丽塔”乍现
朴赞郁《斯托克》曝预告 异色“洛丽塔”乍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女主人公有着“洛丽塔”一般的气质。

“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女主人公有着“洛丽塔”一般的气质。

妮可·基德曼饰演的神经质母亲,让这个单亲家庭陷入了违背伦理的三角漩涡中。

妮可·基德曼饰演的神经质母亲,让这个单亲家庭陷入了违背伦理的三角漩涡中。

Mtime时光网10月8日报道 凭《老男孩》蜚声国际影坛的韩国名导朴赞郁进军好莱坞的首部英语对白作品《斯托克》新曝光英国版预告片。比起之前的美版预告,这支英版预告显然更能把握住朴赞郁电影黑暗冷冽的气质。而且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这款预告中选用的几组不同风格的音乐也更具本片配乐师克林特·曼塞尔(《珍爱源泉》、《黑天鹅》)的神韵。透过预告,我们看到本片依然保持了朴赞郁电影考究的画面构图和光影,让人束手就擒地被卷入诡秘的剧情之中。

影片《斯托克》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异色的“洛丽塔”故事,围绕丧父的少女印蒂雅(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饰)展开,她在父亲的追悼会上遇见了一位“从天而降”的神秘叔叔查理(马修·古迪 饰),她的母亲伊芙琳(妮可·基德曼 饰)情绪波动很大。查理开始进入这个家庭,印蒂雅发现自己已经被叔叔深深吸引……

在这支预告片里,我们通过女儿的视角窥见了母亲和叔叔亲热,然后剧情随之转向了秘密、谎言、暴力、谋杀等朴氏电影钟爱的元素。由《爱丽丝梦游仙境》女主角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少女印蒂雅,倚在墙角吃冰激淋的样子看似“洛丽塔”般天真无邪,但转瞬间她便用铅笔尖将男生的手戳出血来,直到最后女孩举起枪对准镜头的时候,我们才不由得惊呼:这不是“亲切的金子”复活了么?!

为本片执笔剧本的正是凭借热播美剧《越狱》而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的文特沃斯·米勒,而为了令大家能够专注影片本身,这位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的高材生在创作时还特意用了倍感陌生的笔名泰德·福尔克(Ted Foulke)。米勒将影片描述为“一部家庭题材的心理惊悚片”,他还坦承自己受到了爱尔兰作家巴拉姆·史多克创作的小说《德拉库拉》以及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辣手摧花》的影响,无怪乎我们从预告片中可以发现些许希区柯克式的惊悚气息。

《斯托克》由雷德利·斯科特与已故的托尼·斯科特两兄弟监制,福斯探照灯负责发行,将于明年3月1日在英美同时开画。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