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铜雀台》邱心志提刀上阵 霸气曹丕万夫莫当
《铜雀台》邱心志提刀上阵 霸气曹丕万夫莫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院线火爆上映的三国题材巨制《铜雀台》,由周润发、邱心志、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等众多明星加盟,加之张艺谋御用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可谓重拳出击。该片以独特视角演绎这段历史,剧中人物性格也有了新的诠释。邱心志在电影中饰演曹丕,人物形象与人们印象里、历史记载中的曹丕还是有诸多的差异。为了使人物塑造的更具有说服力,邱心志可谓是煞费苦心。

    曹丕提刀上阵 刀刀有意图

  作为敢逼迫汉献帝让位自立魏国的一代帝王,做了曹操一生都未敢落实的事的人,曹丕自然有着自己的胆识与气量。所以剧中刻画的曹丕颠覆了博闻强识,下笔成章的传统形象。称得上文韬武略,外带一股子狠辣劲儿。《铜雀台》中的大环境局势错综复杂,乃至曹丕都不得不屡屡提刀上阵。汉献帝受胁下令刺杀曹操。兵荒马乱中的曹丕手握战刀,静观局面。本想借刀杀父,夺取权位。后来见局势已去。才出刀救父,假表忠心,博取信任。邱心志把人物心理拿捏到位,表演得当。

  赤胆忠心 霸气曹丕万夫莫当

  片中最后一场“四星汇聚,改朝换代”大战中,邱心志饰演的曹丕不得不再次披挂上阵,挥刀护主。之前弑父意图被曹操揭穿,且饶其不死。令曹丕倍感折服,愿为父亲肝脑涂地。上阵杀敌威武勇猛。当汉室大军围攻铜雀台的时候,只有他带领部下在外应敌,最后只剩下十几个士兵还在奋力抵抗。战况看似已成定局,城内城外高呼曹操已死,速速投降。曹丕虽已绝望但意志不减。手持战刀狂吼魏王不死,曹操不死。让人们看到了一个霸气凌然,万夫莫当的鲜活曹丕。

(邱心志《铜雀台》剧照)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