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这三部电影还没上映已预售过亿!上座率最高的是它
这三部电影还没上映已预售过亿!上座率最高的是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30 点击:

国庆档还没来,很多人已经提前把观影计划安排好了。
截至9月28日上午11时,《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大片预售票房均已过亿!其中,《我和我的祖国》预售总票房1.89亿元居第一,《攀登者》预售总票房1.21亿元居第二,其后是《中国机长》,预售总票房达1.08亿元。上座率方面,《我和我的祖国》以87.1%的上座率高居榜首。

小编在购票页面看到,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例,今天下午的一场点映,附近两家影院均已卖完。9月30日首映日,晚上8点多的场次,也已接近售罄状态。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有10部电影定档国庆假期,《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三部主旋律题材的影片备受市场关注。
图片来源:猫眼电影
上述三部电影均定档9月30日,从题材来看,观众群体有一定的差异化。《攀登者》为冒险题材,由吴京、章子怡主演,取材自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中国机长》为传记题材,根据川航3U8633航班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主演;《我和我的祖国》则为纪实题材,由七位知名导演分拍七个故事,这些故事分别聚焦了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等多个事件。
此前,《我和我的祖国》发布了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激动的网友,将相关话题送上了热搜。
《我和我的祖国》MV截图
目前,《攀登者》想看人数已经达到52.4万人,《中国机长》想看人数为51.4万人,《我和我的祖国》想看人数也为51.4万人,总体来看三部差距不大。
图片来源:猫眼专业版
葛优、黄渤VS章子怡、吴京VS张涵予
三部影片无一例外都启用了堪称最强的团队,《攀登者》中的吴京、章子怡;《我和我的祖国》里的黄渤、葛优;《中国机长》里的张涵予、杜江,都是响当当的角色。
《攀登者》导演是李仁港,监制是徐克,编剧是作家阿来。演员方面,不管是吴京、章子怡,还是张译、王景春,亦或是井柏然、胡歌,在当下都备受欢迎,电影还有成龙客串,被誉为“国民免检阵容”。
《攀登者》北京首映礼  图片来源:片方供图
在主创阵容上,《我和我的祖国》相较于《攀登者》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部由7个小故事组成的影片中,囊括了目前国内最顶尖级别的导演,比如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也囊括了国内最顶尖的艺人,老戏骨葛优、任达华、惠英红,实力派演员黄渤、吴京、张译,优质流量朱一龙、周冬雨、刘昊然、彭昱畅、张子枫等齐聚。这样的阵容能够在预售中取得领先,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
《中国机长》是目前三部电影中数据上稍微落后的影片,导演刘伟强执导过《建军大业》,熟悉主旋律电影,演员阵容包括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等。
图片来源:电影《中国机长》官方微博
所以,你会去看哪部呢?
还是说,已经准备全部打卡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