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全城通缉》你准备好了吗 11月第一周电影推荐
《全城通缉》你准备好了吗 11月第一周电影推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04 点击:

  进入十一月,长沙终于进入了秋天,一场大雨过后,天空蓝得不像话,空气清新得想多吸几口。年底贺岁档可以说是跃跃欲试,作为贺岁档前期的预热,11月上映的电影竞争相当激烈,火药味十足。话不多说,小编马上为你一一推荐11月第一周上映的新片。

  《全城通缉》

  上映时间:2014-11-6

  主要演员:赵文卓、刘烨、秋瓷炫、娜扎

  剧情简介: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十年前不曾发现的一则重要线索浮出水面,十年前的旧事与十年后的杀人到底存在什么关联?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点。刘烨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调查,牵扯出一段跨度长达10年的纠葛,他与赵文卓扮演的邵云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两个同样痛失所爱的男人,最终的对决,背后,关乎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在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相与谎言的边缘线上发生大逆转……

  《黑月》

  上映时间:2014-11-7

  主要演员:贾之海、王兮、宋紫菲、李鹤

  剧情简介:新坟草深,爱葬何处?求不得,爱别离,怨憎会,五蕴炽盛。我命由我不由天。黑月。残。风熄。叶落。小鬼归宅,且放开怀抱,冰冷入骨。香未消,茶已凉,一盏情人"蛊",最毒不过女人心。

  《找个高富帅》

  上映时间:2014-11-7

  主要演员:徐申东、曲昱曈、张惠鑫、王乐天

  剧情简介:讲述大龄剩女林娅婻与男屌丝慕容华以及高富帅林骢之间的爆笑爱情故事。

  《露水红颜》

  上映时间:2014-11-7

  主要演员:刘亦菲、郑智薰、王学兵、陈冲

  剧情简介:漂亮女生邢露,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只能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飘泊。情动、邂逅、初恋、失恋,邢露有着任何女生成长的苦恼、辛酸、快乐与伤感,但在那间温馨而普通的咖啡店里,结识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改变了她的一切,也让她生命的激情重燃熊熊火焰,一段甜美而浪漫的爱情之旅在脚下徐徐延伸,然而这段如痴如醉的爱情却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狂野非洲》

  上映时间:2014-11-7

  剧情简介:导演本·斯塔森和摄影师肖恩·麦克劳德·菲利普斯回到非洲南部,开始了一次全新的冒险之旅。被称作“狮语者”的动物行为学家凯文·理查德森与从小与大象一起长大的玛拉·道格拉斯·汉密尔顿带领观众以旅行的方式穿过了地球上景色最壮丽的地方:从纳米比亚风景如画的海岸沙丘的沙漠,路过堪称自然奇观的火山口,到达叹为观止的维多利亚瀑布和乞力马扎罗之巅。

  在这次旅程中,你能与狮子、猎豹、美洲豹、黑犀牛和大象们近距离的亲密接触。这是一辈子一次的旅行,所以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进入真正的没有围墙保护的非洲原野。

  《拆散专家》

  上映时间:2014-11-7

  主要演员:黄圣依、贾一平、张峻宁、林雪

  剧情简介:一部以“千万别将就”为核心、以拆散一切不和谐的人际“囧”关系为题材的都市喜剧。

  《潜龙风云》(又名《大茶饭》)

  上映时间:2014-11-7

  主要演员:蔡卓妍、黄秋生、黄又南

  剧情简介:黑道大哥阿贵在母亲离世当日遇见茶餐厅老板娘阿媚,阿媚递过来的一杯金桔蜜让阿贵甜在心头。阿贵陷入爱河,帮助阿媚打理其父亲遗留的一家茶餐厅,兄弟们也都早已当阿媚是他们的大嫂。却不料手下小弟阿良与阿媚早已认识,并互生爱慕。原本经营卡拉ok生意的阿贵想转做正行,其同样有黑帮背景的表兄弟Bill千方百计想得到阿贵的店铺却始终无法得手。他想从阿媚的茶餐厅下手,一个大阴谋正在酝酿……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