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陈道明的一段老视频突然火了!网友大呼“太有魅力了!”
陈道明的一段老视频突然火了!网友大呼“太有魅力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2 点击:

这几天,陈道明的一段视频突然在微博上火了。

 

 

其实,这是201512月播出的一个节目。当时,陈道明作为嘉宾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表演课, “演一个剧本一定不是先演,一定是先理解”,“表演永远不是教出来的,是带出来的”,网友纷纷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当时,包括佟大为在内的四位老师,一见到陈道明立马变身小粉丝,立正齐喊“陈老师好”。

气场有多强?来感受一下:

 

fbs白水:厉害,这是艺术,这才叫艺术家。

 

首席续命师mm视频里的那位女士总问为啥没有这么牛的人带她(不排除是为了节目效果,尊敬陈老师的意思)。可是别总问为啥当时没人带我?可能是你没有想变优秀的决心,陈老师当时就有人带了吗?人得需要引路人,但人更得有悟性和上进心,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当时没到那个心境,要去从已有的东西里去发现价值。

 

姹紫嫣红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看的时候内心充满羡慕嫉妒恨,他们居然能跟我男神说那么长时间的话。

 

蓝国NG精准定位,浑身是戏。

 

awesomm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雾霾_来了:《晓松奇谈》的一期,高晓松讲他客串某电影时讲到曾经自己拍电影和陈道明的合作经历。说他知道导演需要什么样的画面,这样的画面摄影师用什么镜头时自己什么距离、什么位置、什么动作处理起来最恰当。牛逼的演员不但是自己演得好,还能省了一票人的心。

 

爱吃豆腐的rocky这种启发是不止于表演的。

 

Leo二七:晕厥,魅力满分!

ZIGZAG锯齿形:太有魅力了!

2016年1月,有关“陈道明发飙”的视频也曾在微博、朋友圈疯传。

视频中几位青年团代表评价高台花鼓表演没有创新、没有个人英雄,陈道明直言:“我可能说你们有很高的知识,但是对于有些文化,我们传承的文化,你们连常识都没有。”“不能因为你们没有看过,就否定了它的存在。”

网友说:在我看来,与其说是“发飙”,倒不如说是他在用语言的力量诚恳地教育和指导那些青年团代表,世界上没有这么多主角,大部分人一辈子可能要甘于寂寞或甘于平庸,但是并不要打击他们的努力。

他是内地标价最高的男演员,

出道三十年,

演过的电影电视剧加起来却还不到五十部。

他是记者口中“最难采访的明星”,

但几乎每篇有关他的报道都会上头条。

他是冯小刚口中

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男人

他却说:男人最大的时尚就是躲在家待一待。

宋丹丹说:“如果你是一个成熟女性,当你认识了陈道明,你要是不爱上他那一定是你缺乏自信。

宋丹丹陈道明排练话剧《喜剧的忧伤》

陈道明出身于书香门第,才华横溢,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他饱读诗书,季羡林称赞他可以胜任北大的研究生导师。

作为一个演员,他却低调的不像娱乐圈里的人,儒雅地仿佛一个艺术家。

冯小刚在书里说:“陈道明是中国优秀演员里读书最多的一个,自打中国有了明星哪一天开始,他就已经是明星了。

私底下,陈道明酷爱练习书法,在电影《唐山大地震》里,陈道明饰演的养父家里挂的书法作品大多数都是陈道明亲笔所写。

作为演艺界殿堂级的人物,陈道明经常被人说“”。

演《唐山大地震》和《归来》时,他都是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下来。甚至于片酬都让导演“看着给”,而到最后呈献给观众的,依然是不打折扣的感官享受。

《唐山大地震》里父爱如山的养父、《归来》里弹着渔光曲的陆焉识,都被称赞为教科书级的演技。

这个在天津人艺跑了7年龙套,在圈里圈外倍受尊敬的老戏骨称呼自己是一个戏子,没有那么完美,只是一个普通人。

这样谦逊的态度和对朋友的肝胆相照,为他的魅力又增加了几分。

陈道明是有傲骨而无傲气的人。

除了在《传承者》里为表演者仗义执言,他还曾经炮轰涉毒艺人,当涉毒艺人用“压力大”作为自己吸毒的理由时,他说:“现代人谁没压力?老百姓没有压力吗?演员非要说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给陈道明一个大写的

他是《英雄》里志存高远、一统天下的秦王。

他是《围城》里油头粉面,拖着一口沪普话的上海男人方鸿渐。

他更是《康熙王朝》里霸气十足、无比威严的康熙皇帝。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娱乐圈,能有几个像陈道明这样饱读诗书、魅力十足的艺术家,又有几个像他这样专注于作品品质忽略名利的演员呢?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