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范玮琪找空乘和酒店多要了两双拖鞋 被部分网友骂惨
范玮琪找空乘和酒店多要了两双拖鞋 被部分网友骂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5 点击:

明星范玮琪(范范)与陈建州(黑人)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升格当妈妈后工作仍是忙碌,经常搭机往返大陆和台湾,早前(1日)晚上,范范在脸书上分享自己在飞机上和饭店里多要了几双拖鞋的趣事,没想到引来网友热议。

范玮琪自认很厚脸皮地在飞机上跟空服员要了2双拖鞋,之后在饭店又拿了2双,很开心这样一来家里就多了4双新拖鞋,但又觉得如此行为实在有点不好意思,甚至有点“低级”,所以最后特别和四川航空公司和酒店的服务员说声抱歉,“希望大家不要见笑了,职场妈妈算比较精嘛请多多包含(涵)。”

有粉丝笑说当妈妈后真的会特别精打细算,就像是买菜会请老板多送个葱蒜之类的。

没想到的是,范玮琪这则贴文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她真的有需要这么多拖鞋吗?也不是什么值得赞许或炫耀的行为,不该特别发文分享,甚至酸说“如果今天你不是范范,你可能会上爆料区”、“如果我有你的身家不会再想这些”。

但粉丝认为空服员有时候也会问客人需不需要多带几双回家,她只是做了一般妈妈也会做的节俭事,不该因为是艺人就得承受无限上纲的指责,且有经过服务人员同意,而且她也没有说只会做一次性使用,谈论环保问题似乎有点扯太远,“如果范范的用意不是炫耀,而是在分享日常的话,大家的担忧似乎过份了”。

眼见争议越来越多,范玮琪也留言回应此争议:

“没有那么严重呀!大家误会了!没有偷,没有炫耀,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啦!”

她还透露家里的拖鞋都是她平时出差带回来的,加上这次搭四川航空送的是红色拖鞋,她想说接近过年,刚好大扫除可换掉旧拖鞋,便询问空服员能否多给两双,对方也答应了,她很感谢航空公司的大方,最后也再度向网友喊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了。”

网友说

@superneeuQ:其实如果不是明星身份的话 你去问航空公司服务人员多要拖鞋人家就会给么?明星本来就不一样 你问人家要了人家给了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 但也绝不是因为你是普通职场妈妈就能做得了的事 所以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穿梭在银河的mm:觉得这样做没什么不对,但晒到网上并不妥,万一空姐拒绝其他乘客的多要拖鞋的要求别人会不会说凭什么明星多要就有老百姓多要就没有

@满意的麦皮:哈哈,真搞笑,这和去公共卫生间扯纸巾拿回家用有什么区别,不是贪小便宜是什么?

@你的手机屏幕有根头发:自从她晒娃开始被网友黑的点越来越多了[笑cry]

@林洁家的破橱窗:这有什么关系吗?人乘务人员同意就好啊,又不拿你家拖鞋?

@毒舌扒姨太:没偷没抢,服务生同意给了,你情我愿,无关人品啊。而且,大家不觉得,范玮琪有点夸人家服务好的感觉么[可爱]

@宋荞汐:人家就是多要两双拖鞋,航空公司以及酒店愿意给,网友不必上纲上线吧。也许很多人都要过,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我领你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本来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接地气的生活小故事。万万没想到网友这么牛逼

@鉴婊君:明星多要一杯白开水,喷子都要说太麻烦服务员了。[微笑]

@小羊腿Melody:范玮琪也是招黑体质,坐飞机多拿了双拖鞋被网友质疑贪小便宜,结婚被人说是形婚…晒娃也被骂…和黑人陈建州一起被黑到底…

@立志少女:飞机头等舱高档酒店的拖鞋质量都很不错,带回家反复使用,环保节约怎么啦。之前看一个网红po说住五星级酒店会把mini沐浴乳洗发液带回家也是被攻击。仔细想想,这些东西即使你不带,都会被当一次性使用扔掉,常年累积下来要扔掉多少?无形之中造成浪费。反正我觉得循环利用的挺好的。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