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怀揣明星梦的她们到底什么来历 为何成了毒杀金姓男子的杀手?
怀揣明星梦的她们到底什么来历 为何成了毒杀金姓男子的杀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2 点击:

这两名疑犯均年龄不满30,她们如何从怀揣明星梦的年轻女子走上“杀手之路”?是不知情卷入阴谋,还是早有预谋?

3月1日,因涉嫌毒杀朝鲜籍金姓男子而被捕的两名女嫌犯在马来西亚被控谋杀。按照马来西亚法律,若罪成两人将面临绞刑

越南籍女子段氏香()和印尼籍女子茜蒂艾莎(

金姓男子被投毒后求助机场工作人员,后于15-20分钟后死亡。

这两名疑犯均年龄不满30,她们如何从怀揣明星梦的年轻女子走杀手之路?是不知情卷入阴谋,还是早有预谋?

这两名女疑犯分别是越南籍女子段氏香(29岁)和印尼籍女子茜蒂艾莎(25岁),她们于金姓男子遇害后被捕。3月1日,马来西亚总检察署在事件发生16天后以谋杀罪名将两名女嫌犯提控至雪邦地方法庭。

两人身着防弹衣前往法庭的照片。

首席主控官向法官要求一个半月时间以等待化学部门报告及解剖报告等,本案初步定为413日开庭。在谋杀罪名下,两名女犯面临唯一的刑罚就是绞刑。疑犯茜蒂艾莎的代表律师向法官要求禁口令,即禁止警方或任何潜在证人对外发表与本案相关言论。

对于所犯罪行,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在法庭通译员念完控状后,以简单的英语说:我没杀人......段氏香此前表示,以为是录制恶搞节目,因此被人利用。茜蒂艾莎也曾表示,对暗杀不知情,认为这是参加真人秀节目。

不过,马来西亚警方则认为她们是知情作案,因为她们曾多次演练行凶过程,先后两次在吉隆坡柏威年广场与城中城练习整个行凶过程,一直到第3次,才是真正杀人行凶的行动。不仅如此,她们行凶后还按照指示去卫生间洗手,这表明她们知道使用的是有毒物质。

是年少无知被骗?还是知情作案?一切看起来扑朔迷离,了解一下两人的生活经历、成长背景或许有助于了解她们是如何被卷入这场暗杀漩涡的吧。

越南“网红”段氏香

新京报记者找到了段氏香事发前的一些照片,照片上的她大都涂脂抹粉,衣着暴露并摆出可爱的样子,像很多中国网红少女。

段氏香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的照片。

就在金姓男子遇害前几天,段氏香还在网上上传4张照片,其中1张照片中她穿著看似胸前印有LOL英文字母的白上衣,其余3张是食物和飲料,地点看起來像是在酒店房间。

案发前几天,段氏香上传到社交网络上的照片。

家境贫寒,父亲眼里她性格温和

怀揣明星梦的段氏香于1988年出生在越南北部南定省,在5个兄弟姐妹中排行最末。据南定省当局消息,段氏香没有犯罪经历。段氏香父亲段文盛今年63岁,曾参与越南战争并失去一条腿,在父亲眼里,女儿性格温顺,看到老鼠都会怕,别说是敢杀人了,他不知道女儿为什么会牵涉入如此严重的事件。

段氏香的明星梦与她的家庭出身有巨大反差,她家境贫困,父亲在传统市场依靠停车收费和打扫卫生赚取生活费。段氏香18岁高中毕业后就独自离家来到河内,就读于一所药学专科学校,取得药品销售人员资格。

由于两年前母亲因心脏病去世,父亲再婚,段氏香与家人关系愈发疏远,偶尔回乡也都是独自晚间回去,隔天早上离去。虽然段氏香10年来都和家人说在河内工作,但从不透露工作内容和住处,家人几乎对其一无所知。

参加选秀、打扮前卫

段氏香的家乡南定省是经济不发达地区,民风比较保守,村民们对段氏香时髦的作风印象深刻。

段氏香的家乡。

段氏香18岁离家念书后就开始染发、喜爱做前卫打扮,以及结交多名外籍男友。她一向很时髦,头发染成五颜六色。每逢农历新年,她都会带不同的(外籍)男人回家。一个邻居说。

时髦的打扮让外人觉得段氏香过得不错,哥哥段氏炳说,因为家境贫困,每次妹妹回家,都劝告她认真学习和工作。但身为哥哥,从来不去河内了解妹妹的生活情况,让他很内疚。妹妹每次回家,身上都没钱,还买糖果给小孩子。

段氏香参加选秀时的截图。

虽然取得药品销售资格证,但段氏香并不想从事这么平庸的工作,相反,她热衷于车模、选秀和视频网红等灯红酒绿的生活。一段视频显示2016年段氏香曾经参加《越南偶像》节目,段氏香在评判面前展示歌艺,但仅仅表演8秒就被评判叫停,在其中一位评判简评后,段氏香便落选离开舞台。

追韩国名星,到济州岛旅游

不仅热衷当明星,段氏香还热衷追星,她非常喜欢韩国,偶像是bigbang成员太阳,沉迷到幻想其是自己男友。

bigbang成员太阳

另外,段氏香的一个社交网络账号还显示,好友清一色都是韩国人,她还在资料中写住址是韩国,她去年11月曾在韩国济州岛旅游,当时由一名25岁韩国男子做保证人,还上传不少旅游照片。

这样一个追星少女的命运却在今年2月彻底改变了,在农历新年期间,段氏香回到家乡,当时她身无分文,她也没有和父母要钱,几天后就离开家乡。就在214日,也就是金姓男子遇害次日,段氏香的外甥女丁氏娟接到阿姨电话,请她帮忙购买手机预付卡。

我阿姨是很善良又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我相信阿姨是被人骗才做这件事” 丁氏娟说,得知阿姨被捕后,她设法打电话给阿姨,但一直联络不上。

印尼籍“女神”茜蒂艾莎

无独有偶,印尼籍女子茜蒂艾莎也是一个怀揣明星梦的年轻女子。她表示,实施行动前曾与两位长相是东方人的中间人见面,因此认为是参加真人秀节目,并且收到约400马币(约合600多元人民币)的节目酬劳。

茜蒂艾莎护照上的照片。

案发前一晚还在庆祝25岁生日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茜蒂艾莎在命案前一晚还与友人在吉隆坡一家知名夜店庆祝25岁生日并狂欢至深夜,她的生日是在211日,友人在212日晚上为她庆生并拍下视频和照片,金姓男子则在次日遇害。

案发前一天晚上,与友人一起庆祝25岁生日。

视频中的茜蒂艾莎满脸笑容,不断与友人开玩笑。当友人指茜蒂艾莎将成为大明星时,西蒂艾莎还掩面大笑。

纹眉、学化妆,变身男子眼中的“女神”

身材娇小的茜蒂艾莎从小就幻想能成为明星,自从长大找到工作并拥有稳定收入后,就不断自我增值。

茜蒂艾莎的自拍照。

她有了钱后,就跑去改造外型,包括纹眉、学化妆和买名牌,从一名乡下土包子,摇身一变成了许多男子眼中的女神。茜蒂艾莎的一位朋友透露。

茜蒂艾莎与友人合影。

不仅被很多很多男性追求,茜蒂艾莎穿衣打扮越来越时尚,因此她被所谓的星探发掘,一些朋友认为她即将要出道成为明星,都替她感到高兴,没人会想到她会招惹杀身之祸,朋友们也更不敢相信她会预谋杀人。

如今这两位怀揣明星梦的年轻女子都因金姓男子遇害事件红遍全球,无论真相是什么,在小编看来,这和她们最初的明星梦有天渊之别。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