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刘亦菲晒跳舞视频 网友说“帅炸”!
刘亦菲晒跳舞视频 网友说“帅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6 点击:

刘亦菲的“天仙攻”再也不是硬照的简单拗造型,近日,刘亦菲深夜发微博,晒出自己的一段50秒舞蹈,背景音乐是美国电子音乐组合The Chainsmokers的歌《closer》,并写道:“新的生活开始了。”视频里,她和带舞老师一起跳,旋转跳跃顶胯,一气呵成,跳得比老师还要好。

视频戳这里

刘亦菲的这段晒舞微博,点赞数61万,创下她微博的点赞新高,网友们的留言也是好评一边倒,“我要为你爆灯。”“腿要不要这么细长,要不要扭得这么灵活。”有人细数了她的技能:“恨不得你周一跳舞,周二唱歌,周三弹琴,周四骑马,周五舞剑,周六古筝,周日琵琶。”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也是走天仙攻路线

一直仙气飘飘的刘亦菲从16岁演“王语嫣”后就有了“神仙姐姐”的称号,近年来一直努力转型的她,想不到这一支舞终于给她带来“帅炸”的赞扬。

其实,学舞蹈的女明星不少,现实中她们不仅体形好看,动作优雅,秀个舞蹈必然加分。

你是不是心动想学个舞练个身,我们也帮你打听了现在杭州最流行的尊巴舞,简单好学,被小S带得越来越火。

孙俪刘诗诗和热巴

这些女明星一跳舞也开挂

刘亦菲的舞蹈功底从小就有了,因为妈妈是舞蹈演员,刘亦菲很早就开始学习芭蕾,18岁时出了舞曲《心悸》,穿着黑色蓬蓬裙和小吊带在MV中热舞,用的是蔡依林的编舞老师蓝波,只是这一曲之后,她还是回到了“神仙姐姐”的路子上,专心拍戏。

前段时间,刘亦菲还在微博放出自己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一段拍摄花絮,她吊着威亚做前空翻,动作干净漂亮,没有一点舞蹈基础的人不可能自带这样的身体灵活度和柔韧性。网络上也有她拍摄《神雕侠侣》时的舞剑,同样是一气呵成,“打女”的路上,她早就具备了自己的优势。

劈个一字马随随便便

据说,刘亦菲家里有自己的舞蹈室,她会给自己安排时间练舞,从来没丢弃过跳舞这个技能。认真跳一段帅气的舞蹈,刘亦菲简直信手拈来。这次在微博晒的这曲《closer》舞风时髦,大反转以往的形象“神仙姐姐”,帅炸网友一片也在情理之中。

网友“喏你的swag掉了”评价:“作为一个跳街舞好几年的人,去掉粉丝滤镜,真心觉得刘亦菲那几个顶胯和挪步特别好,街舞除了一些女生的性感动作要柔且慢以外,都讲究快、踩节奏和力量感”。

舞技满满的女明星,还有孙俪、刘诗诗、迪丽热巴等等。

孙俪饰演的“甄嬛”拿手惊鸿舞,曾经是文工团舞蹈演员的她演起来毫无压力。2013年时,孙俪在韩国歌手Rain的《手记》MV里和他共舞一曲,舞蹈功底扎实的孙俪跳起街舞来依然不在话下。

刘诗诗在电视剧《风中奇缘》《步步惊心》里都有跳舞的片段,她也是从小跳芭蕾,让人羡慕的是她标志性的“天鹅颈”,修长优美,弧度迷人。有粉丝为她剪辑了“刘诗诗古装舞集锦”,在视频网站上有超过10万次的播放。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都是来自新疆的姑娘,在群众眼里,跳舞应该是她们的天生技能,说来就来。在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中,迪丽热巴即兴表演过不少,快速连转十圈都不带头晕。

小S爱跳的尊巴舞

杭州的健身房里正流行

对于女明星的舞艺,常人只有吃瓜欣赏的份。不过跳舞这件事,大家都可以学起来嘛!对身材可大有好处。

从《康熙来了》关闭后,小S在微博中花样发送视频,晒自己的各种日常,跳舞是她的日常之一,她在视频中介绍,自己跳的是zumba(尊巴舞),而且教她跳舞的老师也很漂亮。

视频戳这里

其实,小S生三胎都保持住了身材,爱跳舞对她颇有帮助。她最拿手的,其实是国标舞,她在《康熙来了》中就一直叫板专业的国标舞老师刘真,两人尬起舞来,她没在怕的。国标拉丁舞对舞者的芭蕾基本功要求很高,相对来说门槛也比较高,小S属于“半路出家”,但也跳得有模有样。

相对而言,她近来迷上的尊巴舞要亲民得多。她在微博晒出跳尊巴的视频后,就被网友一直问是什么舞蹈,她说:“一直有人问我最近在做什么运动?它叫做zumba,是一种融合各种舞蹈和心肺的运动,很好玩又过瘾!”

我们采访了杭州的健身舞蹈教练Christal,她说,在小S之前,杭州已经有一批健身教练去外面培训了尊巴舞,回来后开班教课,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火。小S确实带火了尊巴舞,从去年开始,这个舞蹈就开始流行了。

Christal介绍,在杭州的健身舞蹈圈子里,爵士舞一直火,但目前尊巴舞可以排第一流行,“年轻人都很喜欢跳,30岁左右的居多,40岁的也有。”她现在每周带5天的课,周日需要上两节课,每堂课都是教尊巴。

相比较雷鬼、爵士,尊巴舞更容易跳,有大量扭动的动作,“有异域风格,节奏快,动作简单,音乐好听。”姑娘们冲着减肥、塑形、健身的目的去学习,“但这个舞更加能感受到欢快,很释放压力。”不光是姑娘们,尊巴舞的课堂已经有不少小伙子加入,“以前二十个人里有一两个男孩子,现在有五六个了。”如果有一点雷鬼、爵士的舞蹈基础,那么“尊巴真的超easy”。

杭州本地姑娘尊巴舞中。 陈CC供图

学一支舞要多少成本

8节课可以实现尊巴入门

把人家的舞姿转移到自己身上,一朝拥有刘亦菲十几年舞蹈功底当然不可能。但Christal说,其实她跳的这支属于爵士舞,并不难。

如果你想学某支明星的舞,那么健身房有私教班,“把视频给老师看就好了。”教练都是自己学舞,再教给学员。在教练们的朋友圈里,他们从电影、MV里学习各种流行的舞蹈,日常便是“晒舞”,像刘亦菲的这支舞,对他们而言难度根本不大。每个健身房定价不一,一般私教的费用在180元起每课,8节课起卖,看学员的基础,8节课可以学出样子。如果不需要私教,可以选择教练开的小班教舞,一样能学到时髦的舞步。

对于大多数以舞蹈为健身的年轻人来说,20人班的尊巴舞其实已经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杭州姑娘陈CC是个尊巴舞爱好者。昨天休息日,她从12:00到14:00上了两节课,感觉“人又轻了,马甲线、人鱼线若隐若现”。

最初她练的只是普通的健身,“我一点跳舞基础也没有,我也不知道尊巴跟小S有关系,但是这个舞就让人非常快乐,很热情,不需要跳得多准确,释放自己就好了。我找了些国外的视频,还在西溪天堂看了外国人跳的尊巴,彻底迷上了。”

不像民族舞的规规矩矩,尊巴舞的教练甚至不会给你喊拍子,“你只要跟着教练跳就好了,它有探戈、SaSa、恰恰各种元素,你自己发挥,跳得开心就好。”如果要私教一套尊巴的舞式,陈CC说“8节课应该可以学到”。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