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34岁没交男朋友 贪吃微胖 她却是娱乐圈活得漂亮的好姑娘!
34岁没交男朋友 贪吃微胖 她却是娱乐圈活得漂亮的好姑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5 点击:

话说微胖界女神蒋欣,

最近发了一系列照片,

不正经地说: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美 ,

我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高仿欣。

小编被惊艳了,她气场全开,冷艳知性,眼神迷茫空洞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平时的自拍也很好看。长而浓密的睫毛,估计连霍建华都羡慕。即使长了颗痘痘,漂亮五官,撑得起各种表情,360°无死角。

 

导演郑晓龙曾说蒋欣身上有股浓浓的书香气,适合演端庄得体的女人。但你想不到她演戏的张力和爆发力有多大,也想不到生活中的她有多搞笑!

 

微软雅黑

比如,上传一些看似很认真却在胡说八道的小咖秀:

 

比如,经常在自己微博上,自己和自己尬聊,还去调侃网友:

 

比如,常自己给自己加戏,制作一些相似度极高的表情包;

 

微软雅黑

但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蒋欣了?你太小看她了!

 

 

社会我欣爷,人美路子野!

1.她,就是个行走的表情包!

 

微软雅黑

一期综艺节目里,别人的出场都是大方优雅,带着女神范儿,但她的出场,却带着点小鸡贼,先把门推开一条小缝偷看一下外面的情况;看到汪涵和波叔后,又毫不掩饰自己开心的情绪,惊喜地跑出来;

 

2.如假包换的吃货,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爱吃的心

 

她还有一个特长就是能吃,聊到减肥,蒋欣说想过相对瘦一点但没想过瘦成什么样,“我真的做不到,我没有幸福感,你还是让我吃吧”。

 

微软雅黑

充满元气,活得热气腾腾,你根本想不到娘娘已经34岁了。在很多女人都陷入彷徨的年纪里,她却活脱脱的活出了少女感,人设不要,包袱不要,我活得开心就好。

 

犯错了,卖个萌,不高兴了,就喊一声,人生就那么长,何必要去讨别人欢心给自己添堵?

 

3.踏实敬业谦虚,走红后依旧不忘初心!“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品种!”

 

蒋欣整个人活开了,但除了没有明星架子,很多人喜欢她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作为一个演员,蒋欣是个敬业的演技派。在如今小花泛滥的时代,她的演技足以吊打一众演员。

 

连甚少夸人的波叔都赞她:“为了一场戏的效果,她都是在奉献那种砸骨卖血的精神”。

 

微软雅黑

节目组请来了知名武术指导“八爷”袁和平老师,计划重拍黄飞鸿的经典片段。那么多女演员里,八爷却选择了蒋欣出演黄飞鸿,除了对她演技的肯定,似乎没有更好的理由了。

 

先是叮嘱化妆师不要把妆化太浓了;再一边化妆的时候,一边钻研剧本,背台词;对导演,态度则是诚恳而尊敬。开拍前找汪涵对戏,汪涵不是专业演员,她便细心指出对方的不足;

 

因为一个动作不完美,严厉的导演NG了数次。蒋欣也有过低落,但是稳定情绪后,依旧耐心的跟着指导老师,一遍遍来。自己是从龙套出身的,深知演员的不容易。并未因为自己的走红便趾高气扬,依旧不忘初心,在娱乐圈这样的大染缸里,更是难得。

 

谦卑、诚恳、珍惜每一个角色,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她都全心诠释,演活了一个又一个的角色。

微软雅黑 

《天龙八部》木婉清

微软雅黑

《甄嬛传》的华妃

微软雅黑

《花千骨》的夏紫薰

微软雅黑

《欢乐颂》的樊胜美

 

坦荡耿直不做作,为娱乐圈的不公发声,维护演员的权利;空闲的时间拿出来做公益,搬搬抬抬,哪里需要哪里上......

 

微软雅黑

不骄不躁,不慌不乱,蒋欣一直都活得肆意洒脱。跑了20年龙套,将近30岁才走红,很多人说她不容易。但更不容易的是,走红后能依旧保持初心,依旧做着自己,不随波逐流,不改变原则。

 

微软雅黑

如今的她,34岁,没交男朋友,不做高冷的女神,只是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真正的女神是不仅靠无死角的高颜值,也敢于有勇气做最真实的自己。想必这也是我们都喜爱蒋欣的原因吧。

 

正如她自己所言: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

这样的蒋欣,不问前程,尽得好报。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