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汤唯今天回杭州 生完孩子好像更漂亮了 一波美照在此!
汤唯今天回杭州 生完孩子好像更漂亮了 一波美照在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4 点击:

早就知道今天汤唯要回杭州,敬业如我,提前半个小时就到杭州大厦了!

正好看到一群人在那边激动地说“我看到她了!”,透过由高大的安保构成的人墙,汤唯显得格外娇小。

 

关键词1:杭州话

 

采访室落座,介绍说这里都是本地媒体,汤唯脱口而出的杭州话:“格么都是杭州人?”

其实现在,只有她在杭州的老师跟她说杭州话。

我问:“关于杭州,你最想跟你女儿分享的是什么?”

本来以为她会说西湖美景、杭州美食之类,要是高级一点会说杭州的历史吧?然而,她说,“想教她说杭州话,带她去看老师,一起说杭州话。”

想用杭州话说,作为一个杭州土著,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颠啊颠色”的激动。

到达活动现场,汤唯还用杭州话和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汤唯,今天吃得好不好?

(戳视频,你来听听汤唯的杭州话地不地道~)

关键词2:变化

 

上一次她来,也是先做了小范围的采访,当时有一条严格的要求:采访期间禁止用手机拍照。讲真,作为票圈里著名的明星照片传播者,对于这一条是很崩溃的。谁想到,今天美汤让人随便拍啊~

另一个变化是现场一个男同行发现的,说:汤唯你的脸比三年前更小了,下巴更尖了,是不是整容了?

大哥,有没有看到旁边的公关脸都绿了啊喂!

但是你们家女神一点没有不高兴的样子,说有吗有吗?真的哎,是有人说我生完孩子脸都小了……

男同行一本正经地说,嗯,是的,比上次看到年轻了。

关键词:瘦身

 

女同行永远只关心一件事:“汤唯你一直这么苗条,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平时锻炼不?”

你们以为女明星都是去健身的?错!汤唯说了:“拍戏就是个体力活儿,生孩子好比度假,我根本用不着去健身,就瘦回去了。

更重要的是,杭州的姑娘儿都不用担心胖的,吃得清淡,懂得好好睡觉,所以都很苗条。

我一定是个假的杭州姑娘儿!!!

关键词:街拍

 

我问,看到在机场的素颜照,有没有想过随时可能被拍,会提前做些准备?

她说:不会啊。万年不变的一个包,永远只穿一双鞋,这两个都功能性的,没必要想那么多。每天穿什么衣服看心情,最近有点回到小时候,乱穿衣了,上学的时候我时不时被老师抓去探讨要不要换衣服的问题。

穿成什么样要被老师抓啊?

就是太随心所欲吧,我父母都画画的,我也想拗个艺术范儿~

素颜被拍很正常,不工作的时候就不化妆,有时我一离开活动现场,上车就卸妆贴面膜,然后进酒店的时候再把脸洗两遍。

好吧,你美你有理!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