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陈小春吴尊带娃受热议 《爸爸5》引全网教育支招
陈小春吴尊带娃受热议 《爸爸5》引全网教育支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5 点击:

  上周芒果TV播出了《爸爸去哪儿5》第二期,萌娃和爸爸面临短暂分离,满屏都是不舍和眼泪,节目播出后neinei大哭更是迅速登上热搜,吴尊也第一时间发文回应称“希望爸爸能一直这样被你们需要”虽然节目刚播两期,但回顾其中所呈现的育儿方式依然是明星、观众火热讨论的内容,对家庭亲子教育有普遍参考意义。

  开播第一期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靠“凶”上榜的陈小春,看到父子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妈妈应采儿也是多次发文表示心疼儿子Jasper,同时不忘“督促”陈爸爸要有耐心。值得一提的是,陈小春的教育方式虽然相对严厉,但在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对时也会果断道歉求原谅,这种做法获众多网友支持,也点醒了不知多少父母,想要一个暖萌小小春?请像陈小春一样学会说对不起!

  另外,杜江和刘畊宏也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的育儿示范,“亲我得我爸爸同意”的话题在网络上持续升温。事情源于“嗯哼偷亲泡芙”,看到这一幕后的杜江,第一时间就严肃教育嗯哼不可以这样,要先经过人家同意,回到住处又坦白告知。而刘畊宏也并没有指责和夸大,温柔耐心地教会了小泡芙与小男孩相处的界限,保护了孩子纯真的友谊。杜江关键时刻坚持原则,重视了育儿教育中容易被忽视的问题,让很多父母受益匪浅。刘畊宏得体的处理方式,也让面临相同问题的父母有了参考范本。

  第二期节目中,孩子们面对分离的表现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的吴尊在离开前就交代清楚去向并承诺归来的时间,给孩子充分的安全感,中途更多次强调爸爸会信守承诺及时赶回。“neinei大哭”惹人心疼,节目播出后吴尊也第一时间发文感慨:承诺就代表信任,始终能把我成你最大的依赖,是我最大的幸福与骄傲…父女情深让人动容,众人组队要为吴尊爸爸打call!

  虽然《爸爸去哪儿5》播出才两期,却已经打开了教育话题的舆论场,回顾节目所传达出的教育理念有着普遍参考价值,观众的讨论内容更是少了八卦多了对教育和亲情的探讨,为节目营造了健康的亲子互动氛围。无论是嘉宾还是他们的家庭成员也会在节目播出后记录自己的收获和反思,带动了观众探讨教育理念的热情,这种星粉互动的形式及对教育话题的参与深度远远高于其他综艺。本周四12点,期待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继续传递榜样性的亲子育儿理念。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