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还记得武林外传的莫小贝么?她晒近照秀蛮腰美爆了(图)
还记得武林外传的莫小贝么?她晒近照秀蛮腰美爆了(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图集看“最丑童星”秀小蛮腰

11月15日,王莎莎在微博上晒近照自拍,秀出性感小蛮腰超美。王莎莎是知名童星,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而走红,还和张一山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小兵张嘎》。

但是,王莎莎曾被骂是“最丑童星”,因此她很少在微博晒自拍。相比其他童星的高产及大火,王莎莎要低调的多。2011年王莎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之后就很少再出现在大众面前。直到2015年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后,才渐渐复出,但也是非常的低调。

而最近她晒出的美照,也让众多网友惊艳,很难把她和当年的莫小贝联系起来,有网友评论:“这还是《武林外传》里面的熊孩子莫小贝吗?真是女大十八变!”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