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50岁男星挤高铁没座位蹲车厢 曾主演小李飞刀颜值爆表
50岁男星挤高铁没座位蹲车厢 曾主演小李飞刀颜值爆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0 点击:

直击男星挤高铁没座蹲车厢一幕

娱乐圈明星出门大都是前呼后拥,乘坐交通工具也多是保姆车、商务舱。但是也有人例外,11月19日,焦恩俊晒出自己的出行图,这一次,不仅没有商务舱,甚至连座位都没有。

焦恩俊先是晒出了一张高铁进站的照片,这画风超像我们平时出行的旅游照。接着又晒出了一张候车厅的照片,这人山人海的,看来也没有去VIP室坐着,而是和大家一起排队。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焦恩俊只带了一个工作人员,因为没有座位,所以两个人都坐在行李箱上,工作人员一脸怨念,焦恩俊反而还挺乐观:“无座也要阳光面对,这就是人生,来来来,笑一个嘛!”

接着,焦恩俊还玩起了拍照游戏,独自蹲在车厢角落,来了几张时尚大片,这落寞地看向窗外的眼神,让人想起他在1999年武侠剧《小李飞刀》中饰演的李寻欢——不但颜值爆表,更凭借一双眼睛,演出了小李探花的神韵。

在评论中,焦恩俊还和网友调侃互动:“50岁的人都没人让座啊?只怪我长的太年轻!”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