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最经典任盈盈曾遇车祸险瘫痪 52岁仍单身活成冻龄美人
最经典任盈盈曾遇车祸险瘫痪 52岁仍单身活成冻龄美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1 点击:

在港剧的黄金年代,美颜滤镜还有待研发,却不妨碍演员们用演技诠释何为女神。96版《笑傲江湖》任盈盈的扮演者、香港演员梁佩玲就是最好的例子。

梁佩玲1965年出身于香港,22岁的她在街头被无线的星探发现,从而跨入演艺圈。

梁佩玲处女作为《书剑恩仇录》,但这部剧不幸扑街。不过拍摄期间,正逢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来香港旅游参观无线电视台,梁佩玲有幸陪同游玩,引得艺人各种羡慕。

虽然处女作收视不佳,可丝毫不妨碍无线在梁佩玲身上狠砸资源。

之后几年,先后搭档郭富城、林文龙、关礼杰等鲜肉男星出演了众多电视剧,还出演过梁朝伟、谭咏麟、张学友等诸多金曲王的MV。

梁佩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莫过于《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时至今日,梁佩玲和吕颂贤版的《笑傲江湖》仍旧是众多版本中口碑最好、评价最高的神作。

在《笑傲江湖》拍完两年后,梁佩玲追随杜琪峰的脚步,开始转向电影行业。她还特意将名字由“梁佩玲”改成了“梁艺龄”。2000年,梁艺龄和郑秀文、刘德华出演了电影《孤男寡女》。拍完这部剧之后,便在娱乐圈消失了踪影。

无心再继续演艺事业的梁艺龄,最终还是被月供的还款压力逼回了娱乐圈,为了谋生,她还曾做过销售,四处奔波上门推销保健产品,生活陷入窘境。

2006年她前往澳洲拍摄纪录片途中不幸发生交通意外,被甩出车外的梁艺龄摔断了数根肋骨,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随着年龄的增长,梁艺龄不再巡游世界。今年7月,她还曾出席公益活动,52岁的她熬过最艰难的时光,活成了冻龄美人,她说自己已失去戏瘾,对幕前没留恋,无意返回娱乐圈。与相恋11年的男友分手后,梁艺龄一直单身至今,但她的人生依旧很幸福。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