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章子怡一家四口为女儿醒醒庆生 画面温馨又有爱
章子怡一家四口为女儿醒醒庆生 画面温馨又有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8 点击:

>看章子怡一家四口为醒醒庆生现场

12月27日是章子怡与汪峰的女儿醒醒的2岁生日,晚上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一家四口照为醒醒庆生,汪峰与前妻的女儿小苹果也在,一家人紧紧依靠在一起合照,画面看上去温馨又有爱。

章子怡写道:“我们的醒宝两岁了!15年的今天,这个小生命的诞生为我的生命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知道我会很爱她,可我不知道她出现的730天里的每一分钟都在让我明白,没有她的日子将会多么暗淡无光,无趣脆弱,她的到来让我柔软又坚强,满足又幸福。感恩有你,生日快乐醒宝!17.12.27 ”。

汪峰抱着女儿醒醒,眼里满是宠爱,现场章子怡夫妻俩为孩子们准备了超多美食,一家人看上去特别温馨幸福。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