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韩雪自曝曾被“数字演员”噎断戏“说不下去只能喊咔”
韩雪自曝曾被“数字演员”噎断戏“说不下去只能喊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9 点击:

韩雪自曝曾被“数字演员”噎断戏。

  因为寒潮,长沙的气温抵达冰点。1月8日,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集体亮相录制《声临其境》,四个女性的声音之战尤为激烈。令人意外的是多年来一直被认为美貌大过实力的韩雪一举夺得单场冠军。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韩雪坦言曾经在剧组邂逅传闻中的“数字演员”,结果瞬间跳戏只能喊咔。

  曾被“数字演员”噎断戏

  出道多年一直被认为是内地偶像派女演员的先锋军,韩雪近些年不仅在戏路上开始改变,在网络上频繁秀出各种配音作品也体现出不同的台词功底。此次与众多劲敌一起参与《声临其境》却一举夺得最高分,韩雪笑言完全出乎意料:“我其实来之前一直问导演组是不是要PK,他们说不用我才来的。我特别害怕PK,但是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当成是在玩的感觉录的,所以没有感觉到紧张。只是好像我还要录最后的一期节目,这个压力真的挺大的。”

  如今娱乐圈频传“数字小姐”,韩雪直言曾经被这种演员的表演方式噎到断戏:“我遇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愣住了,对手的演员还在夹杂着复杂的情绪继续说数字,我就彻底说不下去了,直接跳戏只能喊咔再来一次了。我觉得大家不能顺着(这种工作态度)下去。”

  当下不少演员都把台词功底交给配音演员,韩雪坦言其中有一部分是剧组的需求需要服从,但更多都希望用自己的原声完成角色:“可能很多剧组不收同期声,我希望是尽可能自己配音。有一些演员有顾虑,不敢张嘴,我觉得要大胆去配音,把自己替换到表演的状态,因为自己一定是最理解表演的情绪。”

  谈表演类综艺:不愿做消费演员的事情

  当下关于考研演员表演功底的节目频出,除开《声临其境》,还有早前因为袁立闹场而口碑从巅峰遭遇滑铁卢的《演员的诞生》。对于选择以声音为主的节目,韩雪言辞中若有所指地说:“反正我可能比较脸皮薄,如果是消费演员的这种我就不太愿意。演员这个行业可能就比较特殊,我会比较敏感,好的演员是值得真诚以待的,以前跟导演组沟通的时候,如果说你认他们这种沟通方式那你就去,等真的到那太不合适就走人呗。”

  虽然当下关于考核演员们硬功夫的节目越来越多,韩雪则表示真正的好演员不需要过分的证明:“好演员足够优秀就一直在那里,很难有一个好演员在一个好平台会有一个爆炸性的增长。其实(通过此类节目得到认可的)很多演员我都合作过,在还没有那么红的时候就是很棒的演员,如果通过一个平台成了观众喜欢的演员,就应该是他的荣誉。”韩雪还笑言自己特别不能接受PK性质的比拼:“我来录这个节目也是到后面才知道有一个环节是需要打分的,我不喜欢PK的状态,我觉得大家都是呈现自己的声音,玩得开心就可以了。”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