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李咏做了头发堪比全脸整容 你被发型坑了多少年
李咏做了头发堪比全脸整容 你被发型坑了多少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3 点击:

前央视主持人李咏留给人的印象是标志性的泡面头和长脸。

2013年5月15日,上海,《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视觉中国

而去年在参加某活动时,李咏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

他剪掉了多年的泡面卷发,换成了利落的短发,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瞬间焕然一新,大叔逆袭成潮男。

2017年12月2日,北京,2018尖叫之夜红毯。李咏/视觉中国

再看哈文晒出的李咏照片,形象气质与以往有很大差异。

这位爸爸,你也太帅了吧!不得不说李咏真是被发型坑了好多年,网友纷纷表示,以前是靠实力吃饭,现在可以靠颜值吃饭了。

换发型堪比整容,用力过度,再好看的脸也撑不住。

最近刚开播的《凤囚凰》可真是在发型毁人这方面做足了功夫,即使俊男美女主演,人气小说改编,也拯救不了这部剧的审美。

关晓彤的“缝纫机”头,还能看到童年的影子。

花轮同学,是你吗?

不仅是“缝纫机头”,这部剧里的发型汇集了各种奇形怪状的造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比如头上顶个大花盆。

或者是派大星同款发型。

明明都是帅哥美女,但在这样的发型面前,也只能俯首称臣。

发型对气质改变有多大作用

发型能否让一个人脱胎换骨、改头换面?答案是肯定的。

生活在美国的菲裔理发师MarkBustos(马克·布斯托斯),因为一段在街头为流浪汉理发的视频火了。

视频里,他主动去给流落在纽约街头的流浪汉们免费理发,这些流浪汉们前一刻还是衣衫褴褛,下一刻就化身街头潮男。

比如这位大叔,理发前胡子拉碴,发型杂乱。

理发后直接晋升男神队列。

再来看这位,理发前与理发后。

打死我都不信他们是同一个人!

英国某公司生产了一款神奇的假发片,专门给那些秃顶的人用。

用胶水涂在头部然后贴上发片,然后用湿毛巾敷一会,接着用吹风机吹干,瞬间拥有迷人的秀发。

模特小哥的颜值让人不禁产生了怀疑,这怎么可能是个秃子,明明是翻版的小李子!

可事实上在几分钟之前他还是……好吧瞬间苍老了二十岁。

明明一个发型就可以让你改头换面,减龄20岁,哪里还需要去研究什么整容。

“发型”更是全世界女性共同的关注点。

一项调查显示:女人一生要尝试150种以上的发色和发型改变。

研究人员调查了2000名女性,年龄在15-65岁之间,根据统计她们总共造访理发店250次,年均5次,一年中至少染发一次,改变发型两次。

在调查对象中,超过5%的女性承认自己对于改变发型的热爱,甚至每个月都会改;39%的女性约半年更改一次发型;47%的女性表示自己不介意在基础的发型上进行改变。

宫廷大戏《甄嬛传》在发型上可是做足了功夫,剧中嫔妃们所处的份位不同,梳的发髻也都不同,整个人看上去的气质更是截然不同。

甄嬛的好姐妹沈眉庄,人如其名,举案齐眉,端庄可人,她的发型简单大方,高大的旗头也没有过多的装饰,完全体现了她的性格。

安陵容的发型最初和甄嬛一样,都是走的简单朴素的路线,但在人物黑化了以后,发型也有了明显变化。

梳起了刘海儿露出了额头,头顶的架子头装饰不多但个个精致,到后期的人物完全崩坏,戴上了高高的旗头,满是珠宝。

再看淳儿的发型,就像她的人物性格一样,简单可爱,经常会带着粉色的簪花,从发型到人都散发着少女的气息,在人人自危的深宫中,只有她,活在自己的无暇世界里,没有丝毫的造作和矫揉。

女主甄嬛的发型,在入宫前期与后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刚入宫时甄嬛单纯善良,她梳着最简单的发髻,甚至没有什么簪花首饰,整个人看起来也十分青涩可爱,但在渐渐经历了后宫的明争暗斗后,她开始工于心计,人物性格也复杂了许多。

甄嬛传剧照 / 视觉中国

尤其是她在决心回宫后的形象,彻底告别了以往的刘海儿,梳起了中分,旗头也变得华丽许多,主色调是明黄与红,这样的甄嬛,看起来十足的狠辣,与以往的小绵羊判若两人。

发型改变人,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1、发际线

发际线指头发的边际线,一般以圆润自然为美,在东方传统审美里,有“美人尖”是最具美感的。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是美人尖,很多人的发际线就没有那么美观,就像圆形发际线中代表性的赵丽颖。

所以她的发型以偏分、中分遮挡住两侧发际线,露出额头的最高点是最合适的,也拉长了上庭的比例,脸型看起来也更小巧精致。

 

2017年12月9日,北京,赵丽颖出席红毯。/视觉中国

男演员中的黄晓明,上庭过长,发际线又高,令人捉急,这怕不是要秃了吧?

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是以前额发际为界,向下多留一点刘海,这样刘海结束的地方会在视觉上代替你的发际线。

这种方法可以遮盖住过长的上庭,缩小脸长的比例,也可以修正发际线的不齐,使头发看起来十分浓密,对各种“青年秃头族”来说也是十分必要的一招。

2010年5月26日,上海,黄晓明现身苏州/视觉中国

当然如果你对发际线非常自信,那就可以任性的露出来啦!

2、额头

额头的美不美观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脸部整体效果。

很多“大脑门星人”都以为遮盖额头的方法只有刘海,刘海确实可以一定程度的起到缩短脸长的视觉效果但是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比如唐嫣的大斜分,遮住了实际的发际线。然后利用两侧碎发使额头在视觉上收窄。

2017年12月18日,上海,2017时尚COSMO美丽盛典内场。唐嫣/视觉中国

前两年因为泰版《浪漫满屋》而大火的Mike,就是典型的发型不对颜值报废。

他的五官偏秀气,浓眉大眼,很好的消化了这种“心形”刘海,配上眼镜看起来潮味十足。

可是他也有过发型上的“失手”。

他的额头很小,没有了头发的遮盖显得整个脸的五官很挤,本来电力十足的大眼睛在这种发型的陪衬下整体形象也显得女性化。

而相反的大额头明星还有陈伟霆,他选了偏分+发带。

首先偏分就让他的头发将两侧的额头遮了起来,显得额头小了很多,这里要提一下他的法宝——发带。

发带作为一种饰物,可以打造出各种发型。陈伟霆的这条发带,将前额遮住了一部分,使额头看上去小了很多,同时也增添了满满的少年气息,是不是有校草的感觉?

不要觉得发带这种东西只有女孩子会用,其实现在很多韩国小鲜肉们都是拿发带作为装饰物来做发型,看起来也是男子力爆棚的。

3、头顶

每个人的头顶形状不一样,也是发型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

大S是典型的头顶太平,这样的头型如果梳马尾时太贴头顶,就会显得很奇怪。

2009年7月24日,上海,徐熙媛(大S)乘车抵达上海影城。/视觉中国

所以她的发型不论是马尾还是披肩发,都会把头顶的头发打造出蓬松感,视觉上矫正了头型的缺点。

杨紫的头型也谈不上好看,但是奈何人家会做发型!故意把前额的刘海打造的很蓬松,视觉上把整个头顶都拉伸了,看起来协调多了。

2018年1月6日,北京,杨紫粉丝见面会。/视觉中国

4、发量

不管想怎么通过头发改变气质,你得有足够的发量才能折腾,头发的浓密茂盛也能起到降龄的作用,显得人年轻健康。

但是如果面部的毛发太多,比如女生的眉毛,男生的鬓角,就会显得不整洁。对于男生来说,因为有胡子这一变量,在整体的毛发量上就可控性更高。

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英国伦敦/视觉中国

贝克汉姆一直是胡子界的楷模,不管是年轻的时候,还是现在中年,他都一直保持着小胡子,看起来整体发量不会太繁杂,还很有韵味。

2017年12月4日,北京,《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开播发布会。吴秀波/视觉中国

国内说到蓄胡子的明星,那不得不说吴秀波了,他的胡子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

他很巧妙地抓住了自己鬓角长的特点,同时因为留了胡子就把额头都露出来,否则整个人会显得很邋遢。

看脸型变发型

说一千道一万,换发型这个活儿,最要搭配的还是自己的脸型。

1、圆脸

身为大脸萌物的各位妹子们一定注意发型的雷区,如果不是必须,就尽量不要把鬓发都扎起来了,因为这样只会让你的脸型完完全全的暴露出来。

 

比如《垫底辣妹》的女主有村架纯就是标准的小圆脸,她在剧里的发型可谓是藏肉宝典。

刘海对于小肉脸也是很强的一个武器,但是切忌太厚,因为对于圆脸的妹子来说厚重的刘海会显得更加的累赘。

除了这种普通的刘海,八字刘海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这种刘海从两侧修饰了脸型,使脸部看起来线条柔和了许多。

对于不剪刘海的妹子来说,偏分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此处参考陈妍希。不管是齐肩发还是过肩发,都显得整个人小巧可爱。

不过千万不要分的太歪,不然会显得头无比的大,或者头看起来形状比例很奇怪。

2、方脸、长脸

这两种脸型的妹子都很适合卷发,因为卷发可以柔和脸部的线条,对于方脸可以遮挡侧脸的曲线,显得人更加温柔。

说到最最最标准的方脸,莫过于小南瓜贝哈蒂了,明明有尖尖的小下巴,但是两腮确实方的吓人,也因为这个小方脸跟南瓜有点神似所以有了小南瓜的外号,她就是典型的大波浪。

2015年11月11日讯,纽约,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 视觉中国

还有一个方脸模特梅格达莱纳,她因为脸方所以被粉丝们起了“方脸”的外号。她的每一次造型都是卷发,即使脸方,看起来也一样温柔。

欧美人因为脸部线条过于生硬,尽管鼻高眼廓,但往往会显得比较凶,所以女性们都偏爱大波浪卷卷的长发从两侧盖住脸颊,显得整个人知性又美丽。

而说到长脸的明星,前两年《继承者们》大火的时候,可是捧红了一位长脸的明星——金宇彬。

他的脸不仅长,线条还特别的硬,看起来有棱有角。这样的他如果把头发全部梳起来露出额头,不能说丑,但是真的好凶呀,而且还会暴露他高低眉的问题。

好在粉丝们的集体呼应下,发型师放过了他,剧情过半他就放下了刘海,整个人颜值暴涨,看起来也温柔了许多。

每个人气质喜好都不同,所以有的发型可能适合别人却不一定适合你,各位小仙女们不妨去努力尝试,总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