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谢娜剖腹产疼得惨叫一直抖!嫁的是人是狗 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谢娜剖腹产疼得惨叫一直抖!嫁的是人是狗 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0 点击:

在2月之初,谢娜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张杰第一时间发微博感谢了老婆的辛苦付出,字里行间是藏不住的幸福。

而最近有谢娜的粉丝在网上曝光了谢娜生产时的情况:

“因为【按压宫底】,谢娜疼得惨叫,一直抖,看到护士进来就怕,后面没力气了就直发冷汗……”

图片来源@奶味甜的你

什么是【按压宫底】?

就是剖腹产术后,护士需要连续几天来给你按肚子。

这样可以帮助妈妈排除产后的恶露,促进子宫收缩和恢复,如果一旦恢复不好,很有可能大出血或者子宫下垂。

当然,按压得越狠越有效果。

有网友还科普了【按压宫底】的疼痛,那感觉就像是“五雷轰顶”……

很多网友看后都表示“好心疼”、“太可怕”,可这明明就是每个妈妈的必经之路啊!

  2  

生孩子到底有多疼?

知乎上有千百个类似“比痛经疼一百倍”、“断了十根肋骨的感觉”、“像被一万只虫子同时咬”、“被人用大锤抡小腹,抡了八小时”的回答:

@陈婷婷:从小到大经历过的各种痛:牙疼/拔牙/头疼/急性肠胃炎/手被门夹/手被订书针钉起来/普通外伤/痛经/阑尾炎和手术等等,以上所有痛和生小孩完全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以上统统属于可以忍受的疼,生小孩则完全不能忍受。

@Bernhardt:你用刀划破皮肤痛不痛?顺产的时候女人下面要侧切,就是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用剪刀铰开。但是妈妈们不觉得疼,因为生孩子的阵痛已经足够扩张女人对痛感的承受力……

@韩雪:剖宫产更疼,因为剖开的不是一层肚子,还有里面7、8层才能把孩子取出来。

按照专业评判,如果所有的疼痛从0级分到10级,那么生孩子的疼痛远远不止10级。

还记得之前榆林产妇因为疼痛跳楼的新闻吗?

在那个新闻下面,仍然不乏一些男性网友表示:

“生孩子算多大点的事儿,值得跳楼?”

国外曾经就做过这样一个测试,让男人们感受女人分娩的疼痛,最后没有人可以坚持到最后,他们纷纷表示:

“要死了!”

希望男同胞们可以好好看看

视频来源@人人视频

是啊,世界上哪有什么感同身受,只有当痛在你身上时,才会真正了解。

男人也的确应该体验一下,那种分娩阵痛的感觉。

  3  

都说女人是用命在生孩子,这话并不夸张。

纪录片《生门》拍下了妇产科80位“血淋淋”的母亲,生孩子时几次命悬一线的真实故事:

夏锦菊在手术过程中发生血崩,心脏停跳两次,相当于全身换了4次血才活过来;

80斤的陈小凤患有高血压和前置胎盘,终日侧卧,靠丈夫给她擦洗不断出血的身体……

而据统计,现在世界每天仍有大约830名产妇死亡。

所以,对于每位母亲而言,生孩子都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每一位母亲和孩子都是生死之交。

的确,除了生孩子,这辈子哪流过这么多的血?

这分明就是半条命啊!

  4  

也有人说,生孩子的痛是一种综合痛,不只是身体上,而是身体和心理上的综合痛。

毕竟,有些产妇除了要面对羊水栓塞、先兆子痫、子宫破裂等,还得提防人心叵测。

微博上有网友分享了这么一个事儿:

有个姑娘怀孕时患了妊娠肾炎(怀孕前并没有),第36周时医生说撑不住了得剖,大人必须要治疗了;

结果婆婆家死活不让,说孩子那么小就抱出来,是存心不让他活;

闹到第38周时剖出来,孩子也急性肾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待着,妈妈变成了慢性肾炎也恢复不了!

一个92年的姑娘,现在肾炎已经严重到必须腹透了,再严重就血透……

简直恐怖!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她的老公在哪呢?

记得之前还看过一篇文章,产妇刚生产完,当孩子被抱出产房时,所有婆家人都欣喜若狂地抱着孩子离开,唯独女人的母亲守在手术室门口不愿离去,女婿不断问丈母娘,孩子都出来了你怎么还不走,丈母娘说你的孩子出来了,我的孩子还在里面……

@小鱼: “当产下女儿医护人员把我从产房推出时,喊着我名字的家属,却足足半个多钟头无人应答时,我发现自己嫁错人了”。

我们不禁思考,当一个女人为了一个家庭十月怀胎、经受分娩痛苦之时,男人给女人又带来了什么呢?

  5  

闺蜜小婉因为是剖腹产,麻药劲过了以后,那种难以忍受的疼痛感,让她怎么躺都不舒服,她的老公就一直坐在床边看着她,不时抱着她翻身,亲自熬粥喂给她。

那一刻,她觉得今后人生中的磕磕碰碰,都可以被化解。

是啊,男人只要力所能及地做一点点事情,女人往往都会深深地记在心里,甚至感恩。 

而她隔壁床的小姑娘也刚生完,婆家人来了几次都是匆匆就走,老公偶尔来陪床,基本上都是在呼呼睡大觉,姑娘只能忍着疼,费力地搬着床头,喝口水都困难。

那样子让人心疼……

要知道,月子期是女人最脆弱的时候,月子里受的伤害,她一辈子可能都忘不掉。

就像李爱玲在她的文章《对一个女人不好她未必恨你,但要在月子里,你试试?》里写道:

“我总是更心疼那些在月子期间遭遇创痛的女人。婆婆冷脸、老公敷衍、独自奋战,孤立无援。甚至被嫌弃、被出轨、被泼冷水。那一刻,她们不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女人,只是像一头下崽母猪一样的存在。”

可是,一个男人如果真正爱你,又怎会舍得让你受苦?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真正能压死女人的,往往不是生孩子时的疼痛,而恰恰是自己的老公。

也许,嫁的是人是狗,直到生孩子才能见分晓。

可如果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给不了温暖,那么挺过去了,你也就可有可无了。

  6 

记得瑞恩·雷诺兹谈起对老婆生完孩子后的感受时说:

“孩子一出生,我感到空前绝后地爱我老婆,简直不敢相信,一生能这么爱一个女人。”

并给所有爸爸们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脏活累活都要干。你老婆生出个大活人,她已经够辛苦了,你去换个尿布能咋滴。”

 图片来源@扭起我的小蛮腰

当一个男人能够这样说这样做的时候,才证明了,他值得爱一辈子。

因为一个好男人,不仅是爱自己的孩子,还更爱他的妻子。

都说不幸的婚姻里男人大多有个通病,“对妻子的付出和辛苦视而不见甚至频生责备,对妻子的感受不闻不问”,而他们对妻子的态度,恰恰也暴露了他最真实的人品,决定了婚姻的质量。

要知道,现实中很多婚姻走到尽头,并不是因为出轨,也不是家暴,男人对妻子的无视,才最致命。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