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重庆街头惊现何炅版哪吒 相似度达90%!
重庆街头惊现何炅版哪吒 相似度达9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2 点击:

万盛老街神似何炅的雕像 何炅微博截图

19日晚,有网友晒出在街头偶遇的一座雕像照片,这座雕像从外貌到造型像极了饰演哪吒的何炅。该网友写道“何老师,我在街头偶遇了你”,并@了快乐家族。

该组照片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何炅本人也亲自回复。随后记者了解到,这组雕像照片来自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的万盛老街。

何炅微博截图

何炅调侃:“灵感是?”

日前有网友在街头偶遇了一个小女孩雕像,这个雕像神似何炅,于是该网友特意@了何老师,表示在街头偶遇了他。之后,何炅就发微博晒出了该雕像照片,并惊讶地问道:“这!雕塑家的灵感是?”

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热议转发,截至目前网友点赞近10万次,评论也超过了7万条,众多网友纷纷在何炅微博下留言调侃:“灵感来源于生活”“这一定是何老师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别人都是蜡像,何老师这是雕塑啊”……其中白敬亭、杜海涛、倪妮等明星也纷纷留言互动,相当热闹。

何炅版哪吒

老街回应:“是巧合!”

记者了解到,该组雕像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的万盛老街。当记者联系上该街区业主方工作人员封先生时,对方在电话中连连笑着说:“纯属巧合。”

“雕塑是我们春节前刚刚立起来的,最开始并没有发现说像谁,2月10日老街开庙会,很多人来,这时就有不少人说感觉雕塑很像何炅,随后发布到了微博上,一下子就火了,这几天许多人还专程赶到老街来看这座雕像,合影留念。”

那这座雕塑是以何老师为模特打造吗?封先生直言这次纯属巧合。“雕塑是我们下面的一个公司打造的,当时做的时候并没有以谁为模本,就是按照小孩子的样子打造了一尊铜质雕塑,这次和何炅撞脸也完全是场意外,我们自己都没有想到。”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