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张家辉首度回应 “渣渣辉”“我们已经说得很努力了”
张家辉首度回应 “渣渣辉”“我们已经说得很努力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2 点击:

香港演员张家辉在为某网页游戏做代言时,因普通话不标准而成为网友的笑料。近日,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回应被叫“渣渣辉”,称你们说得开心就好。

在2016年一款网页游戏的广告里,古天乐、张家辉、孙红雷等明星亮相,其中几位香港明星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念出了广告词,如“大家好,我是渣渣辉(张家辉)”,“点一下,玩一年,装备不花一分钱。”这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张家辉近日参加某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吗?”

张家辉莞尔一笑回答说:

 “我几道,但似我就一级不嗦,你们说得很开心,我就一级不嗦。我几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绳了”

(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记者追问道:“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

张家辉回答道:“我撅得呢,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了。”(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因为我们已经说得很努力了。)这时旁边的刘青云已经笑得快要倒地。

网友虽然被“渣渣辉”洗脑

却普遍表示“这都不是事儿”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