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张智霖敷面膜被笑像网红小胖 明星赚广告费花样真多!
张智霖敷面膜被笑像网红小胖 明星赚广告费花样真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6 点击:

每次看到有消息提醒自家爱豆发了微博,南都君的小伙伴娱乐君(nd_ent)总会火速到微博页面看TA发了啥,点进去一看,广告!又是广告!好久都不更动态了,更博还是广告,说好的自拍呢!!!

甚至娱乐君都可以点名批评一下,那些常年闭关,用广告跟粉丝见面的朋友。

比如胡歌。有作品宣传期就发发微博宣传作品,没有作品的话,就是单纯的广告胡。

从开年到现在,胡歌一共发了九条微博,其中四条广告,还不包括除夕的微博红包。这些广告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文案中规中矩,不是甩视频就是链接,但是,作为粉丝,该转发还是要转发,该评论还是要评论,毕竟自己选择的爱豆,哭着也要看完。

但是,总有一些爱豆,压制不住TA有趣的灵魂,发广告会另辟蹊径,文案也写的很吸引人,而且假装一本正经的更微博。

比如,因为天冷又干燥,敷面膜、穿厚衣服的张智霖。

不知道刷到这条微博的粉丝什么心情,是广告,但是链接,视频都没有。一张自拍告诉你全部他要表达的内容,顺便贡献一张独家表情包并明目张胆告诉你,来买吧,跟我同款。

评论里的画风也是相当搞笑了:

有人说张智霖这张自拍像自带腮红的小黄鸭:

有人说像网红小胖:

还有粉丝贴心地帮他做了表情包:敷面膜,连嘴巴都是爱你的形状!

再比如,王·超长文案·暖心boy·嘉尔。

这个文案在众多文案中绝对是Plus版,但是你读下来感到很开心,甚至有一种看电视购物节目听主持人慷慨激昂讲话的感觉。不过,娱乐君想问嘉尔,普通话不太好的你,想顺利且快速把文案读出来会不会有点困难~

除了超长文案,王嘉尔上节目时也很卖力,就算把自己打扮成香蕉,也要为代言品牌宣传。

林更新的这条广告博乍看之下普通到不行。

可仔细看,林狗的衣服居然是反穿的?!

这件衣服正面是蕾丝。

有粉丝指出来的时候,林更新还愤愤不平。

为了顺利完成广告自拍,又满足自己钢铁直男的审美,哪怕里边扎的慌,林狗也毅然决然把衣服反穿。虽说广告文案不起眼,但是林更新这一举动上了热搜,也为代言的东西花式宣传了一波。

说起娱乐圈会打广告的人,还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薛之谦。“微博段子手”的称号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即使是广告,那条微博也充满薛氏调侃风格。

家境贫寒买不起洗发水,洗头后让能校花倒追。所以,你离女神的距离只差一瓶洗发水~

终于免费吃上开封菜,不再害怕挨揍的薛之谦。

甚至,还能为广告主写一首打油诗的薛之谦,配上数来宝的节奏,这个段子听起来也不错,配合快板食用更加。

除此之外,有几个人宣传作品的方式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前段时间芒果台播的《谈判官》,尽管豆瓣评分只有3.4,但是收视率依旧能打,在这一点上男主角黄子韬的花式宣传可帮了不少忙。

从电视剧一开播,黄子韬就展现出无比大的追剧热情。

因为看不了直播,黄子韬发了满屏的烦。

看到电视剧觉得气愤的地方,马上发微博故事吐槽,毫不留情~

甚至一度拉黑了共同合作的演员,这大概就是“情到深处,不能自已”?娱乐君有点怀疑,这部电视剧真的是你演的吗?怎么能这么投入呢?

即使是自己,他也没有放过,看到他自己吃错药,果断盖章自己是个“白痴”。

难怪不少人说,别人都是宣传剧,黄子韬是真的在追剧,尽管是自己演的,还是完全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

有人宣传“明目张胆”,有人宣传“偷偷摸摸”,比如李荣浩老师。

宣传电影,一个字不提电影名字,而是吐槽自己鼻孔大。

新专辑上线,居然明目张胆地告诉大家“热搜是我唱片公司买的”……

以及什么都不说,只让你玩命转发,通过一个简单粗暴的链接告诉大家自己发新歌了,李荣浩老师真是棒棒哒。

这种宣传的画风,娱乐君觉得在这圈里肯定找不到第二家了。

其实,生活博也好,广告博也罢,微博只是一个爱豆和粉丝交流的平台罢了。娱乐君觉得,把广告博伪装成生活博是为了告诉粉丝,“我有一个有趣的灵魂”;而单纯的广告博只是不想让太多的广告侵占交流的平台,各有利弊吧。

但是,爱豆是自己的,长时间不发微博,偶然来一条广告博,你还是会怦然心动,不是吗?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