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演员蒋梦婕发微博寻找成都助理 失联近1个月终于找到
演员蒋梦婕发微博寻找成都助理 失联近1个月终于找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29 点击:

4月28日下午,演员蒋梦婕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其表示,跟随其七八年的助理失联了近一个月,希望网友帮忙寻找。

截至晚上8:50分许,微博评论已经超过6000,并有近万转发。

记者随后联系上蒋梦婕所属经纪公司喜天娱乐的工作人员,对方证实,在微博发布的寻人消息是真的,并怀疑助理的遭遇是有外力的因素。

称助理失联近一个月  
演员蒋梦婕发微博寻人

这则微博寻人启事发布于4月28日下午5时许,寻找的人名为杨丽君,是成都人。

“3月23日,她跟我在云南录完真人秀就回老家成都了,之后每天都用微信联系。”她提到,4月7日早上9点发完一条微信,两人便再没有了联系,“先是打微信语音没人接,然后打了两个电话都被挂断,再之后她的手机就关机了”。

“当时就没有太在意。”蒋梦婕在微博中表示,以为杨丽君情绪不太好或者家里有事情。不过回到北京后,她发现身边的朋友也都在4月初与杨丽君失去了联系;4月7日之后,杨丽君的朋友圈也没有再更新。

▲左下为所寻找的女子“君君”。图据蒋梦婕微博

微博中介绍,期间她找其他人拨打杨的电话,“都通,但是不接。”唯一一次接通后,“对方是个陌生男性,我们说话的时候他就挂了电话。”微博中蒋梦婕表示,出于担心,他们发了这条寻人微博,希望网友帮忙。

记者注意到,截至晚上8:50分许,微博评论已经超过6000,并有近万转发。不少网友关心杨丽君去向的同时,也疑惑:是否联系上对方家属?

蒋梦婕公司:
怀疑遇到外力因素

4月28日晚,记者联系到蒋梦婕所属经纪公司喜天娱乐的工作人员,对方证实,在微博发布的寻人消息是真的,目前公司上下以及蒋梦婕本人都很着急。

据对方介绍,蒋梦婕在4月7号早晨就联系不到君君了,“4月6号的时候,君君给我打过一个语音电话,但那个时候我在忙就没有接到。然后就再也联系不到了。”

据介绍,君君有一个7岁上小学的儿子在成都,公司也没有其他家属的联系方式,所以这么多天一直没有联系到对方。虽然报了警,但警方表示不是直系亲属,所以没有立案。

该工作人员回忆,这些年蒋梦婕和君君的关系相处得非常好,最开始失联的时候,大家怀疑是不是她回到成都后被一些家事耽误,是不是有情绪,所以没回来。但后来公司通过君君在成都的一些朋友了解到,君君曾说她4月9日就会回北京工作,那就应该不是工作上的事情,因为在此之前大家关系很融洽,君君也不会不辞而别,“完全没有任何征兆,都相处得很愉快。我们怀疑她是有什么外力的因素。”

4月28日晚,记者也多次拨打君君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警方:蒋梦婕的助理找到了
成都公安报平安

4月28日晚上9:03分,双流公安分局发布警方通报,其中介绍,双流警方根据帖文信息,已与帖文中的联系人张小姐通话询问了相关信息。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

晚上10:14分,认证为成都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平安成都 负责人、警察公共关系教官的微博博主@条子 发布微博表示:“目前,警方已联系到杨丽君父亲,其父亲称已与杨丽君取得联系。”

16分钟后,蒋梦婕的个人微博也更新,她感谢@平安成都 @平安双流 帮忙联系上了君君,并表示“她(君君)已通过微信文字向我报了平安。”

23:24分,记者也拨通了杨丽君的电话,此前记者拨打时该号码还是一直无法接通的状态。电话中的女子确认自己是杨丽君,在带着哭腔说“不要给我打电话了,我不接受采访”,接着又换成正常的语气告诉记者:“你稍等一下,我现在在警察这里。”

杨丽君独家回应:
失联因生病

在挂断记者电话26分钟后,杨丽君给记者拨来电话。电话里她带着笑声表示,自己刚刚在警方做完笔录。

杨丽君的qq空间记录显示,4月1日她曾回了一趟老家,4月4日她还直呼“想回北京,成都太热”,4月5日她还带着儿子在外面玩。和微博相似的是,之后她的qq空间便再无更新。

“中间我回过一次老家,信号不太好,虽然和梦婕有联系,但她也在国外,所以可能信号的原因,有时听不清。”杨丽君解释。

之后的突然失联,她解释是因为“个人的私事”,进一步她表示,7日最后与蒋梦婕最后一条微信联系后,隔了三四天因为生病的原因眼睛肿了,“我的一只眼睛是裹着纱布的。”她表示,因为眼睛的原因,自己不方便也没有心情玩手机。

“手机几乎是一直开机的。”杨丽君表示,期间有很多陌生电话打进来,“因为工作原因,对于陌生电话我都没有接,现在看来,应该是梦婕的朋友打来的。”至于蒋梦婕微博中提到的陌生男性接电话,“我确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她告诉记者,生病期间是一个人住的。杨丽君表示,老人被送回了老家,8岁的儿子也交给了姨妈带。眼睛生病了为什么还不让家人照顾?杨丽君解释,不想让家人担心,“我一直也是这样,孩子是自己养着,有什么事也是自己扛。”

“眼睛裹着的纱布大概十天前就已经拆了,不过眼睛一直还是肿的。”杨丽君在电话中有些无奈:这也是她没有视频或者照片向网友以及蒋梦婕报平安的原因,因为形象不太好。

“这次是我自己没有处理好,引得大家担心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至于网友们关于其陷入传销、被男子挟持、和蒋梦婕有矛盾、炒作等猜测,杨丽君连说“没有没有”。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