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做好演员一直是努力的方向”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做好演员一直是努力的方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颁奖晚会阵容片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文艺晚会倒计时1天,而令人期待的“金鹰女神”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提前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青年女演员迪丽热巴众望所归,当选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她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活泼俏皮的白凤九,是《烈火如歌》中纯真开朗的红衣如歌,是《漂亮的李慧珍》中为爱执着的李慧珍,也是《一千零一夜》真诚善良的凌凌七,她是入行六年的青年演员代表——迪丽热巴。

凤九造型

如歌造型

李慧珍造型

凭借近几年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迪丽热巴赢得了观众的心,从客串、配角开始,到独挑大梁演女主角,迪丽热巴在电视行业稳扎稳打,步履不停,一直前进。她说,做一名好演员才是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金鹰女神”正是观众对于迪丽热巴的认可,而明晚,她也将身穿由中国知名设计师郭培,匠心打造的金色高定礼服亮相开幕式,此外,本届开幕式还有一大亮点,“金鹰女神”将首次参与节目中,迪丽热巴将与老艺术家、青年演员同台对话《我和我的电视人生》,讲述自身演绎经历与文艺工作者的使命。

10月12日晚19:30

锁定湖南卫视

“金鹰女神”迪丽热巴踏光而来

敬请期待!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