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烫头红发皮衣 54岁的张曼玉率性成这样了!
烫头红发皮衣 54岁的张曼玉率性成这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前天(15日),许久未露面的张曼玉参加了LV上海大展,她身穿着LV2018秋冬系列的皮夹克,内衬一条裸色水墨花纹裙,一头红发十分显眼。

其实娱乐君觉得这个造型还蛮酷的。从返图来看,54岁的张曼玉保养得还可以,精神状态也不错。但是过于瘦削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憔悴了些,不少网友评论说,岁月终于在女神的身上也留下了痕迹。

娱乐君还找了三年前张曼玉参加LV活动的红毯照。

其实这样看来张曼玉还是很美呀,气场也非常强大。或许前天只是发型让女神的整体状态打了折扣。

张曼玉还在采访中透露今年会出一张新EP。仔细算算,距离今年结束也就两个月,娱乐君也有些期待这次张曼玉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女神唱歌的样子。

这是2014年张曼玉在上海草莓音乐节上的舞台,她唱了《甜蜜蜜》,蕾哈娜的《Stay》以及自己填词的《Visionary Heart》。

尽管舞台上的张曼玉非常认真,也很嗨,但是听众似乎不太买账,甚至被网友调侃这是“被上帝放弃的车祸现场”。

其实这不是张曼玉第一次尝试唱歌。

张曼玉最初玩音乐是在电影《清洁》的原声专辑,她演唱了四首歌《Strawberry Stain 》《Down In The Light》《Wait For Me 》和《She Can’t Tell You 》。

2015年,摩登天空唱片正式宣布,张曼玉以音乐人身份签约。推出的第一首歌就是她为杨幂、白百何主演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作曲填词的《如果没了你》。

2016年11月11日她推出了个人音乐生涯第一只正式单曲《Look in My Eyes》。她独自作词,参与作曲编曲,甚至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MV。

《Look in My Eyes》mv

这么看来,张曼玉确实很喜欢音乐,也在摇滚音乐和朋克音乐中找到了新的乐趣。

而面对“唱歌完全不在调上”“嗓音比贝斯还低”这样的评价,张曼玉则说:“我演电影演到20次,还是会被说成花瓶,(我)唱歌也请大家给我20次机会!”

好吧,娱乐君只能说这个态度和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女神接下来能带给大家些许惊喜。

《Look in My Eyes》mv截图

如果说54岁的张曼玉还是个乐坛新人,那放到电影圈,她就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这个自黑说自己演戏到20次还被说成花瓶的女人,在至今的演艺生涯里获得了十多次影后,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

1983年,张曼玉获得“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亚军及最上镜小姐,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1984年,与张国荣、梅艳芳共同出演的爱情电影《缘分》上映。张曼玉在电影中饰演外表美丽的Monica,入行不到一年的她凭借这部影片提名了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长头发、大眼睛、笑起来清纯可人……接下来的几年里,张曼玉饰演的都是类似的外表美丽的小女生角色,这也是她自己所说的“花瓶”路。

1988年,张曼玉迎来了她演艺事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她在王家卫导演的动作片《旺角卡门》中饰演青涩单纯的女主角阿娥。

这个看起来和世界显得很疏离,但却内心火热渴望爱情的角色让她获得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张曼玉也通过这部电影确立了自己的表演风格。

1989年,在剧情片《人在纽约》中饰演干练的女强人李凤娇。该片在第二年获得第2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奖,而张曼玉则凭借该片成为金马影后。

她在《不脱袜的人》中饰演贪慕虚荣的乡下妹小玉,生动地展现了在风云动乱下小人物的悲喜。

张曼玉通过这部电影获得了第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是她的第一个表演奖项,她的演绎实力终于被证明,也在此后开启了“拿奖拿到手软”的日子。

人物传记电影《阮玲玉》是张曼玉的重量级作品,她与无声电影时期的影星阮玲玉合二为一,共同呈现了这部纪录片与电影并行的艺术作品。

而这部电影业帮助张曼玉一举拿下了金马、金像与柏林三大影后,可谓是无限风光。

接下来的两三年,张曼玉接了很多作品,也尝试了许多与先前截然不同的角色。

比如《新龙门客栈》里亦正亦邪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东方三侠》里富有正义的女捕头陈七;《青蛇》中充满着欲望的、妖娆的小青……

《新龙门客栈》剧照

《阿飞正传》剧照

1995年,休息两年的张曼玉带着与黎明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再次登上荧幕。

在邓丽君的歌声下,张曼玉饰演的李翘与黎明饰演的黎小军几度分分合合,在影片的最后两人对视,眼神里藏着万般感慨。

张曼玉在《甜蜜蜜》里的这个由笑转哭的片段也被称作“教科书般的演技”。这部电影再次为张曼玉送上了金马、金像“双料”影后。

2000年,半隐退状态的张曼玉与王家卫合作,和梁朝伟主演了《花样年华》,这部电影被看成是《阿飞正传》的续集。

张曼玉在《花样年华》的精彩表演为她赢得了第三次“双料”影后。直到今天,大家都还记得这个带着含蓄与克制的苏丽珍,而身穿旗袍的张曼玉也可称作是风华绝代。

2004年,法国人奥利维耶·阿萨亚斯为张曼玉量身打造了电影《清洁》,戏剧的是,这个导演是张曼玉的前夫,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离婚了。

张曼玉在《清洁》中扮演一个摇滚乐手艾米丽,也是一个吸毒者,她因为携带毒品被判入狱,出狱后重新生活,努力摆脱毒品对生活的束缚,让自己变得清洁。

为了这部电影,张曼玉自学了法语,而影片中她用了法语、英语、粤语三种语言进行表演。最终,张曼玉通过这部电影问鼎戛纳影后。

也为了这部电影,张曼玉演唱了娱乐君在前面提到的四首歌曲,《Strawberry Stain 》《Down In The Light》《Wait For Me 》和《She Can’t Tell You 》。

从单纯美丽的小女孩到风情万种的旗袍女性,从妖娆魅惑的蛇精到革命领袖宋庆龄……张曼玉可以说是将所有能演的角色都尝试了一遍,并且都成为了经典。

在拍摄《阮玲玉》时,张曼玉说阮玲玉是一个传奇,而如今,张曼玉也是电影史上的一颗明珠。

早已经攀上电影世界顶峰的张曼玉选择转战乐坛,54岁的她依然怀着热情与勇气,虽然在音乐上的表现暂时不那么如意,但娱乐君也愿意再给女神200次机会呀~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