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获封“第一慈善名模” 林志玲的捐款清单实在惊人
获封“第一慈善名模” 林志玲的捐款清单实在惊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4 点击:

大家印象中的林志玲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物呢?

除了模特和演员这两个标签外,人们谈起她时,总会第一时间想起她出众的美貌和双商。

现在,志玲姐姐又多了一项足以让人津津乐道的标签了:“第一慈善名模”。

19日,林志玲在香港获得了由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奖”,并获封中国台湾“第一慈善名模”。

这个“爱心奖”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会表彰给在慈善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慈善工作者。林志玲是这个奖项设立以来第二位获得这个奖的艺人,第一位则是林志炫。

在获得这个奖项之后,志玲姐姐当场表示会把此次获得的奖金悉数捐出。她还说道:“这是一份最特别的奖项,坚定了我未来对于慈善事业的决心,任重道远,做一辈子!”

有些同学可能不清楚,她在十几年间一直坚持做慈善,这些年累计下来一共捐了多少钱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数额很巨大。

不然的话,福布斯也不会把她列入2018亚洲慈善英雄榜了。

2000年,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并开始职业模特生涯,2001年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电视广告,2003才开始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

然而,据说她从2002年,刚出道没多久就已经开始投身于慈善事业了。

不过她做慈善一直都是以相当低调的形式来的。

志玲姐姐做了这么多年慈善,第一次被大众注意到还是在今年4月被网友曝出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捐款记录。

从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开出来的捐款记录可以看到,志玲姐姐的单次最高捐款数额高达一千万人民币!

如此频繁且数额不小的捐款着实惊到了不少人。

而实际上,志玲姐姐参与过的慈善活动真的很多。是怎样的“很多”呢,看看百度百科收录到的林志玲的“社会活动”条目就可以知道了。

这密密麻麻的一大串看得着实让人头皮发麻。

而且这些还只是因为她有出席公益活动才被记录下来的社会活动。

除了参与慈善活动之外,林志玲甚至还创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

2011年10月,热心公益的林志玲决定再进一步,用所募善款和个人捐资共一千万新台币作为原始基金,成立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由她亲自担任董事长一职。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的一大筹款方法就是售卖慈善年历,发售至今已经有十年了。

商品贩售所得都会悉数捐出,上面提到的一千万元巨额捐款就是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的名义捐出的。

除了慈善基金会的建设,她还热衷于志玲姐姐之家的建设。

说到“志玲姐姐之家”,就不得不提“筑巢行动”公益项目。“筑巢行动”公益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2011年发起的,为帮助老少边远贫困地区孩子解决上学路途遥远、减少危险、改善住宿条件等问题,给他们修建住所或宿舍,改善学生们的生活水平。

“志玲姐姐之家”就是“筑巢行动”公益项目的一部分,是由林志玲发起的。

贵州小学是继在四川、云南、内蒙古后完建的第四所志玲姐姐之家,不久之前林志玲还去探望了那里的小朋友。

明星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不稀奇,但难得的是,林志玲能每一年都坚持参与其中且不遗余力。

“第一慈善名模”这个称号,林志玲实至名归啊!

在得奖的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白这位人美心善的女神。

只是,这表白当中是不是有人又来催婚了?

其实,不仅网友在为女神的感情生活着急,媒体们也挺着急的。

毕竟这位“无人敢娶”的女神,已经44岁了啊!

就在志玲姐姐去领这个“爱心奖”的时候,就有媒体提及不久前昔日的“败犬女王”杨谨华宣布登记结婚的事,然后问她有什么看法。

她略带羡慕地说到:“为她高兴,见到身旁的人幸福,也感受到她们的甜蜜。”

然后被问及人生大事时,她淡定回应道:“没想过那么多,也不会担心。现在单身女性有很多,可享受独处时候,也期待两个人的幸福。”

这心态可谓是十分佛系了。

除了人生大事之外,网友们的注意力还聚焦在志玲姐姐的脸。

确实,这次颁奖现场出来的照片显得志玲姐姐的脸有点圆润。

但这更多的是拍摄角度的锅。

采访照中的她看起来脸就没那么圆润了。

不过人家这可是获得慈善名模的新闻欸,这么关注人家的脸好像不是很好吧......

总而言之,恭喜志玲姐姐在慈善领域做出的贡献又一次获得了肯定,希望她能再接再厉,继续在公益事业中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然,能找到另一个他来一起做慈善当然是最好的啦!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