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刘亦菲大尺度情欲剧照 宽衣解带全裸上阵
刘亦菲大尺度情欲剧照 宽衣解带全裸上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9月26日,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领衔的三国传奇史诗大片《铜雀台》已经全国火爆公映,首日排片超30%,力压群雄。刘亦菲更倾情奉献出从影以来最大尺度,不仅裸身上阵,更在情欲戏中被咬,正如刘亦菲自己所说:“我要觉得合理就会很疯狂”。(刘亦菲大尺度情欲剧照曝光全裸与蛇同浴)

  众所周知,娱乐圈里近几年来,靠身体出位或者绯闻炒作成名的有很多人,已经成为一种潜规则。比如说干露露,柳岩啊,大家都在顺应潮流,那么,今天终于轮到刘亦菲了,我们可爱的神仙姐姐,不食人家烟火的小龙了,在其背后肯定有一批网络推手在运作,想达炒作的目的。但笔者从个人角度来讲,真的不希望类似的事情继续发生,能不能还娱乐圈一片净土,不要再让这样清纯路线的女星,走上裸露的不归路。对此,一位长春网友说,刘亦菲都在用脱吸引人了,哎,这世界真是变了!

  先有柏芝冠希艳照门,后有兽兽翟凌,非诚勿扰马诺闫凤娇跟随,还有汤唯蓝燕一脱成名,娱乐圈内女星恐怕都想裸露一下,就像这就是一个时尚似的,你如果没有点裸露点的照片,好像就没有魅力,不够红的,不好意思见人了。

  当裸露在这个社会上成为一种时尚时,必然会对我们尚处于青春期的孩子,造成错误导向,形成错误人生观、价值观念,这个责任不是我们一个人几个人能负得起的。所以,不能让裸露成为时尚,要净化我们的娱乐圈。(王威威)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