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周冬雨新片《阳台上》引南京观众共鸣
周冬雨新片《阳台上》引南京观众共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由张猛执导,周冬雨任出品人并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影片《阳台上》,将于3月15日春暖花开时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张英雄(王锵饰)决心为父报仇,却对仇人女儿(周冬雨饰)产生复杂情愫的故事。3月6日,导演张猛携电影主演王锵与南京观众进行映后交流,不仅收获原著党力挺,而且影片中传达的“成长之痛”引起全场共鸣和深刻讨论。

  南京路演引全场打call 导演张猛缅怀胶片电影畅谈色彩学

  3月6日,导演张猛、主演王锵来到南京农业大学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观众评价《阳台上》相比导演之前的作品《钢的琴》有了一定的突破,偷窥式的镜头时在灯光、色彩的运用方面让人感觉特别有意思。对此,导演也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电影创作中对色彩运用上的心得:“小说里,搬迁的时候他们在杀鸽子,满天台的鲜血,由此我们找到了对色彩的感觉。”

  谈及目前市场上较为少见的胶片电影,主演王锵逗趣道:“胶片电影是很费钱的,拍摄之前我们都会预演几遍,之前有摄影师不小心碰到机器,我们开玩笑说几秒钟几杯星巴克的钱就没有了。”虽然拍摄全胶片电影很原始很费钱,但张猛导演依然坚持使用这种方式,他说:“现在都是数字化了,但是我很怀念那种工作方式,实际上胶片是一个不紧不慢的工作方式,它让你在现场有时间去思考,还有一种仪式感。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用胶片的方式去工作,去记录真正的时光。”

  《阳台上》获原著党力挺 主演王锵羞谈“暗恋这件小事”

  路演现场,一位女生称自己看到之前在网络上“看不懂”的争议,她作为原著党表示:“完全不同意那个观点,我觉得这部电影拍得非常好,一开始会担心导演能否将小说中对现实的无助感拍出来,看完电影感觉导演做到了。” 影片中少年情怀满满,暗恋的故事也令许多观众感同身受,主演王锵回忆起自己“暗恋这件小事”时评价自己很土很笨, 其实,电影中的张英雄的暗恋也大同小异,他选择用最笨的方式宣泄自己的情感,但这些都是暗恋这件小事的共性。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