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郭晶晶诞下第三胎!霍启刚微博甜蜜官宣 晒三个孩子合照
郭晶晶诞下第三胎!霍启刚微博甜蜜官宣 晒三个孩子合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8 点击:

昨天娱乐瓜地里最大的瓜都跟娃娃有关—— “陈楚生二胎得子”“郭晶晶三胎产女”等,最最戏剧化的是,早上一张路人与郭晶晶的合影,爆出“郭晶晶疑似怀三胎”的消息,结果中午香港记者问到做霍震霆,就喜获“郭晶晶已经三胎产女”的消息,让吃瓜群众们一脸懵。

自从2012年11月8日,“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夫妇两人的生活就开启了低调、平民化的模式。

想要了解他俩的日常生活,一般都是要翻翻霍启刚的个人官方微博或者香港报章杂志。最近郭晶晶霍启刚一家的情况,还是霍启刚主动在微博上晒出的。

4月11日,一家三口就和全家人去香港二澳村下田插秧,烧火做饭,共享农家乐。

接着就是前日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疑似怀了三胎,正在养胎中,让老公霍启刚一个人带娃。并有2月份的跟拍图为证。

(香港媒体跟拍霍启刚带儿子购物照片。

还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偶遇郭晶晶的合照,并指出照片中的郭晶晶身形暴涨,穿上格子衣服的她脚踏平底鞋,肚子凸凸飘出浓浓的孕味,怀疑她是否已经怀有第三胎,更有网友又指郭晶晶像是生完BB没瘦身的状态。

中午,公公霍震霆已经对媒体确认了好消息,霍震霆说:“是,很久了!已经一岁,女儿!(即是启刚现在是一儿两女?)是。”他笑说自己有空会见一下孙子,霍启刚则从早到晚忙着照顾小朋友。

港媒又指,据可靠消息,郭晶晶是今年1月1日已为霍家诞下第三胎。

尽管作为当事人霍启刚,昨日上午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掉电话,再未接听香港媒体电话。

但是当霍震霆确认了消息之后,昨日下午17:40左右,喜当爹的霍启刚也在微博上晒出三个孩子的照片,公布喜讯,满满的幸福感都溢出屏幕了:“家里不久又增添了一名小成员,每天都特别热闹!

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长子。

2017年4月24日,郭晶晶诞下第二胎女儿,霍启刚微博报喜。

如今又生下一个女儿,恭喜恭喜!

有别于其他豪门添孙产子的高调宣传作风,郭晶晶霍启刚这对夫妇真的是非常低调了。

而他们被各大媒体曝光的日常,也是相当朴实,与一般人所认知的上层社会豪门生活——珠光宝气、周游世界,完全不沾边。

他们的日常往往是这样的——

背购物袋逛超市

一般的富家子弟诸如采购日用品这种琐事,都是假以钟点工或者菲佣来做的吧。霍启刚同学背着购物袋逛超市是怎么回事?而且还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显然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平价店里淘便宜货

豪门媳妇的穿衣打扮不是要紧跟当下潮流,不说一定要名牌加持,也是走高定路线的吧。豪门媳妇郭晶晶又一次让大家大开眼界,在平价商店淘衣服,节俭之风扑面而来,真的不像豪门媳妇,倒像是家庭主妇了。

做扶贫慈善

许多富豪家族都乐于做慈善,成立扶贫基金,来造声势也为家族积福修善缘。霍家也不例外,不过能够亲力亲为去贫困山区扶贫,还带上孩子的豪门夫妇,应该没有几个吧。

探望母校

霍启刚出名的宠溺爱妻,陪妻子回故里,探望母校也是积极配合的,“饮水思源”,霍家的家教真的很好。

他们的生活跟普通老百姓的近乎相似,而且对于孩子的教育也是奉行言传身教,懂得“感恩”。

难怪他们夫妇二人被网友获封“最接地气的豪门夫妇”!

结婚7年,会有七年之痒吗?两人在综艺节目以及视频采访里告诉你——不存在的!

2016年6月,郭晶晶和霍启刚参加《极速挑战》,从很多细节上都可以看出霍启刚是个宠妻狂魔。

在节目中自豪地说“我是郭晶晶老公霍启刚”。

甘心过平民般的生活。

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对晶晶的爱意。

在其他采访里,也时不时地不经意地晒狗粮——

2018年两会期间,霍启刚接受采访,虽然和郭晶晶已经结婚6年,但是言语之间全部都是对郭晶晶的宠溺。问他最喜欢内地哪个城市,回答说河北保定(郭晶晶老家)。

而且霍启刚曾对记者说:“我们两夫妻定义的幸福,其实就是简单的生活”。他们的确身体力行地做到了。

郭晶晶在2012年嫁给霍启刚,当时就已经有报道指她想向婆婆朱玲玲学习,生三个孩子。

2017年,郭晶晶生完二胎后不久,霍启刚承认,他们两口子希望能够再要一个孩子。

常言道“好事成双”,拥有了三个孩子的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应该是锦上添花,喜上加喜吧,祝福祝福!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