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张馨予和沈梦辰都被骗了?还是被同一个人!
张馨予和沈梦辰都被骗了?还是被同一个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1 点击:

疑似遇上骗子代购?

被张馨予和沈梦辰在微博曝光后

效果立竿见影……

5月10日上午,女艺人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聊天截图,发文:“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嘛?”,并附上了一个“大哭”的表情,想来心情也是十分郁闷。

从张馨予晒出的微信截图看,她与微信代购的对话记录要从今年2月份算起,当时张馨予选择了先将货款6900元转账给对方。

直至3月,对方貌似一直没有发货消息,张馨予开始“催货”。但对方以“室友睡觉了”、“手机坏了”、“联系一下快递公司”等借口一再推迟发货。

到了4月27、28、29日,连续三天,张馨予数次发起语音通话和询问,对方均未应答。

至此,张馨予怀疑自己似乎是被骗了,于是发布了微博。

微博一出,即登热搜榜,网友们热议不断。

有网友调侃:这是一孕傻三年?

也有网友安慰道,这么高的关注度,说不定对方很快就会现身啦。

一个多小时后;神逆转真来了!

11日中午12:56,张馨予更新微博,发布了有关这次微信代购事件的最新进展——”代购回来了,她说因为前段时间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回复我。钱也还给我了。谢谢大家。“同时还发布了与对方的微信对话截图。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对方表示自己”有点慌“,请求张馨予删除之前发布的微博。张馨予提出,删除微博也没什么用。对方立即表示,可以先把钱退回。事情似乎得到了解决。

巧合的是,5月10日下午,沈梦辰看了张馨予的截图,发现自己也有这个代购的微信,并且才发现“有一双鞋子没有寄给我,钱给了。”

要不是张馨予发这个微博,沈梦辰都不知道代购给她少发了一双鞋......心真够大的!

随后沈梦辰发文称:“谢谢张馨予,我的钱要回来,也请大家放心”,并且还附上了一个比V的表情包。

张馨予和沈梦辰疑似被骗的套路相似,都是对方收了钱不办事。好在有了微博的在线追讨,这才有了结果。

对于微信代购的回复,有网友直言感觉对方是因抵不住舆论压力才还钱的;有人质疑道:这位代购没有时间回复信息,却有时间刷微博。

不少网友还曝光了自己或自己的朋友找代购被骗的遭遇。

这件事情也引起了江苏网警的注意,提醒各位网友:“网络代购由于缺乏第三方担保,存在极大的风险隐患,不法分子经常以次充好,甚至直接拿钱跑路。建议广大网友在网购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如发现上当受骗,要妥善保管相关证据,及时报警求助。”

你也有被欺骗的经历吗?

再次提醒大家

代购需谨慎啊

来源|新闻晨报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