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闫妮《天天向上》否认48岁存在危机 王玉雯郭俊辰体验室内运动
闫妮《天天向上》否认48岁存在危机 王玉雯郭俊辰体验室内运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30 点击:

今晚十点,热播剧《少年派》后别换台,闫妮携王玉雯、郭俊辰、姜冠南《少年派》剧组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孙浩、王建国等众人畅谈“中年危机”,闫妮透露自己出演《少年派》原因竟是张嘉译“三顾茅庐”游说而来,自信表示“48岁了也没有中年危机”,现场收获火箭少女101紫宁迷妹粉丝,老友孙浩“彩虹屁”花式夸赞,“少年派”王玉雯、郭俊辰、姜冠南安利新式室内运动,活力十足!

最近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中展现的中年危机的话题激发了很多人的共鸣,《天天向上》也就该话题为基础,策划“进击吧人生”主题节目,邀请闫妮为代表的《少年派》剧组来到节目中,畅谈戏里戏外,各自对于“中年危机”这个话题的理解。

今年48岁的闫妮,被汪涵评价为“中年危机中的励志代表”,在现场自信表示:“我48岁了,但丝毫没有中年危机”,让现场火箭少女101、张远、马雪阳等后辈敬佩不已。和闫妮是20年老友的孙浩现场对好友发动“彩虹屁”技能,花式夸奖闫妮:“她是一个唯美主义的文艺女青年,是一个浪漫的少女”。闫妮在现场还分享了《少年派》背后的故事:原来,一开始闫妮是拒绝《少年派》的,她回忆自己看过剧本以后觉得“王胜男”的爱情观和自己的不一样,是张嘉译努力游说自己才演的这部剧,没想到这部剧播出以后反响还是很好的。

同样作为“中年危机派”代表的王建国,作为编剧同行,表示自己很想上《天天向上》:“经纪人一告诉我我就说赶紧答应,万一人家有变化怎么办!”现场,才华横溢的王建国金句频出,妙语连珠,段子包袱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除此之外,《少年派》中有精彩表现的三位少年演员王玉雯、郭俊辰和姜冠南也带来了象征着青春活力的三项室内体育运动的优秀代表——多次获得世界交互绳的表演赛冠军,参加过里约奥运会和春晚,被誉为中国跳绳第一天团的上海跃动花样跳绳队;香港躲避球联会和室内蹦极教练代表队,三组嘉宾带领现场的“少年派”和“中年派”开展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激烈角逐,看点十足!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一起重回18岁!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