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曾在《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包龙星的老妈 TVB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1岁
曾在《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包龙星的老妈 TVB资深演员夏萍去世 享年81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据新浪娱乐:12日有消息称TVB资深演员夏萍于2019年8月5日离世,享年81岁。夏萍参演过《岁月神偷》《偷偷爱你》等影片,也曾在周星驰《九品芝麻官》中饰演包龙星的老妈,2005年她曾获得TVB万千光辉演艺大奖(相当于终身成就奖)。

《九品芝麻官》中夏萍饰演包龙星老妈的演出片段,她在片中诠释的是一个有痴呆症的老人,非常经典的角色,为童年带来了太多欢乐。

夏萍18岁时开始拍摄粤语片,60年来演出作品无数,《导火线》汤尼母、《女人,四十》霞姐、《苗翠花》方德太祖母、《足秤老婆八两夫》苏花......她还曾提名第15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网友评论:

塔西曼娜: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存在的结果在倒数:超级经典的老演员。

啊Zzzzi:《九品芝麻官》里咸鱼当尚方宝剑的老奶奶,一路走好。

VCchangc: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演员,我们却都认识。

dfg:《陀枪师姐》中蔡少芬的外婆,《金装四大才子》中文征明的母亲。

她薇一笑很倾城:好多港剧都有她,黄金配角,一路走好。

苏斯色:从小就看她演的戏。

冷凍抑郁:TVB这些配角,可能大家不知道演员名字,脑海里却冒出无数个角色,感谢带来的作品。

时_光-_-:“十三,我给你带尚方宝剑来啦!”

含蓄的小龅牙:很眼熟的好演员,走好。

MrWG:又少一位陪伴我们成长的熟悉面孔……

综合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