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是什么歌 让大明星纷纷转发?
是什么歌 让大明星纷纷转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3 点击:

最近

有一首歌在微博上被转疯了

在转发名单里

不乏一些眼熟的名字



能有那么大排面的歌

当然是这首

——《我的祖国》啦!

《我的祖国》是中国大陆电影《上甘岭》(1956年出品)的插曲。乔羽词,刘炽曲,原唱者是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郭兰英。


1989年,乔羽、刘炽、郭兰英凭借该曲获得第一届金唱片奖 。2007年,中国第一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中,也特别选用这首歌曲搭载。


△《我的祖国》歌词手稿


今生无悔入华夏

来世愿生种花家



伟大祖国全面小康

湖南卫视深情唱响《我的祖国》

歌唱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流,

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炙热的爱,

歌唱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湖南卫视、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