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美女明星嫁豪门身家上涨 一线女星奢侈生活大PK
美女明星嫁豪门身家上涨 一线女星奢侈生活大PK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7 点击:

大S

  婚前大S虽然也是娱乐圈的吸金大户,生活小奢侈,但绝对谈不上奢华。可是在嫁给汪小菲晋升为豪门阔台之后,奢华的本性一览无遗。出入名包在手大牌在身,身为“鞋子控”的她更是把当季各大一线品牌的名鞋悉数搜罗到家中,出入更是有千万豪车劳斯莱斯幻影保驾护航。

大S

  最近,更传大S将暂时息影入住名下北京的4000万豪宅,专心造人以巩固自己豪门媳妇的位置。虽然从结婚时就站在新闻的风口浪尖,但大S依旧是那个我行我素的人,有钱就要现,绝不藏着掖着。

李嘉欣

  娱乐圈嫁得好的女明星不少,但是像李嘉欣这样嫁得如此之好的屈指可数。虽然丈夫许晋亨是个风流公子哥,但婚后牢牢被李大美人把住,李嘉欣在为夫家生子后更是母凭子贵得到过亿豪宅的奖赏,地位早已今非昔比。有如此财力雄厚的夫家,李嘉欣的生活绝对奢华。

李嘉欣

  当初结婚时,8克拉鸽子蛋,500万婚纱,亿元婚礼惊呆了不少人。婚后李嘉欣奢华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价值昂贵的铂金包包是她的最爱,出入都坐着老公为其专门购置的百万座驾,当然最令人咋舌的还是其市价2亿元的望海豪宅,最奢华的豪门媳妇李嘉欣当仁不让。

范冰冰

  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如今拥有自己工作室独当一面的大老板,范冰冰的蜕变让很多人羡慕。作为娱乐圈的 “戏霸”和“代言女王”,年入数千万的范爷不差钱,因此才有底气喊出“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嘴上这么说,现实中范爷一举一动也都有豪门的派头。

范冰冰

  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如今拥有自己工作室独当一面的大老板,范冰冰的蜕变让很多人羡慕。作为娱乐圈的 “戏霸”和“代言女王”,年入数千万的范爷不差钱,因此才有底气喊出“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嘴上这么说,现实中范爷一举一动也都有豪门的派头。

黄奕

  被爆闪婚又闪离的女星黄奕,前夫姜凯是个金融奇才,曾颠覆股神巴菲特的“金科玉律”,虽然外界并不知道姜凯到底有多少钱,可是据相关人士的保守估计,姜凯至少是十位数的身价。

黄奕

  而黄奕还曾和前上海市长汪道涵的三公子,是上海有名的地产大亨。

张柏芝

  从出道起张柏芝就是娱乐圈的焦点,最近和谢霆锋的离婚事件再次把她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作为娱乐圈人气和知名度都名列前茅的一线女星,张柏芝拍剧都是千万价码,钱对她来说不缺,何况小谢也是娱乐圈的吸金大户。

张柏芝

  由于从小家庭一般,所以在成名后张柏芝对物质的追求有些五度,LV、Birkin、爱马仕、巴黎世家等大牌包包是她必备的行头,腕上名表价格高达36万,座驾则是价值300万的兰博基尼Gallardo连送给胞弟的二手车都高达140万之多。如果说这些只算小打小闹,那么张柏芝瞒着小谢秘密购入的1.28亿豪宅更让人咋舌,如此奢华的柏芝难怪被传榨干了小谢5亿身价。

刘涛

  自从加入豪门之后,刘涛的私生活便备受媒体关注,近来更传出其丈夫是伪豪门欠下巨额卡债的新闻,不过看看刘涛这奢华的私生活,夫家的财力还是相当雄厚的。

刘涛

  身为贵妇,顶级皮草当然少不了,每次出现都背着不一样的爱马仕包包,出入都有专职的司机和保镖跟着,私家豪车每部千万起价,更被拍到有私家飞机供其出行专用,豪门媳妇生活之安逸和奢华可见一斑。和娱乐圈依然在打拼的女明星们相比,早早嫁入豪门的刘涛可谓是早嫁早享受了。

章子怡

  虽然和外国富豪前男友VIVI玩完,没能成功进入豪门,但身为一线女星,在国际上也颇具知名度,章子怡绝对是内地身家最高的女星。作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富婆,章子怡的奢侈程度绝对不遑多让,价值千万的鸽子蛋不知道晃瞎了多少人羡慕的眼睛,每次出现在镜头前无不是顶级品牌的一身行头,宛如贵妇出巡般。

佘诗曼

  从陈浩民、到林峰、到郑嘉颖、到陈豪……和佘诗曼有过绯闻的男星数不胜数。可是最近据香港周刊报道,蔡少芬、郭羡妮相继嫁到内地,而获不少内地富二代虎视眈眈的36岁“钻石女”佘诗曼,其内地富豪男友近日终于“现身”。上周两人在香港撑台脚时被港媒撞破。据悉,佘诗曼男友为身家10亿元、年约36岁的内地“手袋大王”,去年不时相约北上拍剧的佘诗曼喝酒,终于喝出真感情。据知两人拍拖已半年,爱得火热,双方已见过家长并提及婚事,最快今年底成事。

佘诗曼

  佘诗曼虽然不承认有新恋情,但坦承目前有追求者,而且不排除闪电结婚。还盛传佘诗曼抢人老公,可是佘诗曼已经对抢人老公的事予以否认,却未否认有十亿身价的男友,看来佘诗曼好事将近。

梁洛施

  虽然梁洛施曾和陈柏霖等男星传绯闻,可是唯一公开承认的,还是那个已经为他生子的李泽楷。

梁洛施

  李泽楷是李嘉诚的儿子,李嘉诚是众所周知的华人首富,李泽楷也非常不错,1989年从美国回香港和黄任职,仅十年时间,便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成为世人瞩目,有着“小超人”美名的香港第二大富商。

徐子淇

  徐子淇是女明星嫁入豪门的典范,夫家身价千亿,是仅次于李嘉诚家族的香港第二豪门。

徐子淇

  不过徐子淇嫁入豪门也要履行豪门的义务,隐退娱乐圈不说,更要每天都忙着生孩子,希望能为夫家生子,延续香火。

林青霞

  《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显示:二三年财富在十亿美元以上的亿万富翁共有五百八十七人,其中,邢李原以十八亿美元(约合新台币六百亿元),名列第三百一十名,成为富豪榜上的新面孔。

黎姿

  黎姿生于没落的书香世家,不过经过自身的努力在娱乐圈取得了一定的地位。黎姿的绯闻同样很多,可是都非富则贵,诸如漫画巨子黄玉郎、李嘉欣之夫许晋亨、玩具大王蔡志明等。

黎姿

  而现在黎姿已经成功的嫁入豪门,老公马延强虽然是个残疾人,可是身残志不残,身家超十亿。

邱淑贞

  因性感而成名的女星邱淑贞,曾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的电影形象,可谓是最成功的“花瓶女星”。

邱淑贞

  而这个花瓶女星爱富也是有名的,前男友王晶是香港娱乐圈的大鳄,现在的老公沈嘉伟,沈嘉伟是I.T公司总裁,公司上市后身家超十亿。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