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王艳首度携子出镜 儿子自曝零花钱两三万
王艳首度携子出镜 儿子自曝零花钱两三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28 点击:

王艳首度带着儿子球球出镜

(王艳首度带着儿子球球出镜)

近年来少有新作推出,王艳更多重心放在家庭。

(近年来少有新作推出,王艳更多重心放在家庭。)

小彬彬家庭作为主创亮相

(小彬彬家庭作为主创亮相)

  继《爸爸去哪儿》真人秀大电影成功赚得高票房后,由湖南电视剧频道打造,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等明星带着孩子进入山村生活为主线的《宝贝,对不起》定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为给影片造势,12月27日晚,近年来少有新作推出的王艳首度带着儿子以及小彬彬家庭一起亮相长沙举行发布会。

  与富商王志才的婚姻总能引起外界关注,王艳首次带着儿子出镜。因为家境富足,王艳近年来总被冠以阔太头衔,儿子球球在片中自曝“零花钱就两三万。”对于明星带着孩子出镜容易引来争议,王艳则表示:“意义更大于此”。

  爸爸给的零花钱两三万? 球球:是红包总和

  邀请到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等明星带着孩子到极为艰苦的山区贫困家庭进行生活,《宝贝,对不起》虽然将于2015年1月31日在国内院线排片,但其实却并非目前流行的真人秀电影。在一众孩子里,王艳一直颇为保护的儿子球球首度在公众前曝光,从小习惯了优越的生活环境的他被进入山村、离开妈妈后开始陷入极度崩溃,高呼“妈妈是坏人”。

  作为外界眼里标准的“富二代”,面对每天要走3个小时山路上学等生活现实开始连环吐槽,“平时都是乘坐三百多万元的车接送”、“妈妈小气,爸爸给就是两三万元”等等童言无忌的语录引得全场媒体爆笑。不过从小富足的他内心却相当善良,面对一起生活的农村小姑娘遭遇妈妈抛弃会毅然为其撑腰,学会做饭和给妈妈送饭,逐渐感触到“妈妈其实只是想要锻炼我,让我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此次随妈妈一起亮相发布会,球球羞涩的表示经过电影的拍摄得到了锻炼,但如果要再来一次,他则很坚定的说:“不去”。对于外界关心的他自称零花钱就多达两三万元,球球解释说:“是以前亲戚们还有爸爸的朋友们给的红包,加在一起就有那么多。”

  比起在家过着小皇帝般的生活,在山村体验了艰苦后,球球说记忆最深的是给妈妈做饭:“因为山塌方了,她在修路嘛。我就把最上面那一层饭都给她吃了,妈妈当时就哭了。”

  首带儿子亮相银幕王艳:只是为了锻炼

  因为《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而被观众熟悉,王艳与富商王志才的婚姻也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有关她那窗外就是紫禁城的过亿元豪宅等等都是焦点话题。产下儿子球球后,王艳也越发很少拍片,以相夫教子成为主业。谈及首次带着孩子出镜,王艳则表示只是希望锻炼儿子:“应该是太少放手让他独立去成长和锻炼,作为妈妈,我想有机会让孩子到农村去体验,但是因为生活的环境不是常有这样的机会。其实这次的山村真的有点艰苦,我去了都傻眼了,但是对球球还是有信心的。”

  比起以往孩子总是得到百般呵护,导演组方面透露,王艳与老公都保持非常开明的态度,认可只需要保证安全,让孩子尽力受苦。王艳笑着说,老公对于孩子还是特别担心:“我们拍完回北京,我就和他爸爸说,我把你儿子安全带回来了,这也是所有家长的心情。”

  在片中,球球在乡村生活里感慨可以独立的完成更多生活,这让王艳在看片时几度偷偷抹泪。她表示,孩子的变化并未外界想象的翻天覆地:“是内心世界的转变,这次经历会有一些沉淀,随着他长大,对他会有帮助。”

  与老公一直对于儿子颇为保护,王艳也一直不愿儿子被曝光,此次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全真实的乡村体验,她坦言也担心孩子要面对公众非议:“但是意义应该大于此吧。”

  总导演:影片等于《爸爸去哪儿》+《变形记》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荧屏的成功随后让真人秀电影版票房也赚得盆满钵满,此次《宝贝,对不起》则让明星们带着孩子到山村感受生活,与早前不无相似。因为要与贫困山区儿童一起生活,与《变形计》也有某种程度的吻合。影片总导演、湖南电视剧频道总监潘礼平笑言《宝贝,对不起》就是两个版本的结合体:“我们想让大家看到这些富足的孩子如何去适应山村,目前的圈养、富养不如放养。”

  据介绍,《宝贝,对不起》拍摄期仅有十天,并非真人秀电影,而是全真实的故事片,没有剧本、没有任务安排、没有涉及。剧组500人扛着笨重的电影设备在山村里进行拍摄完成。“因为没有台词没有剧本,要根据主角的表现去修正计划,好在没有失控。”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