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揭琼瑶女郎容貌巨变
揭琼瑶女郎容貌巨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3-18 点击:

曾经惊艳了无数人的美艳琼瑶女星,随着时间的流逝,美人们的容貌也发生了巨变。或许人们太过留恋美女年轻时的容貌,所以当岁月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心中总会稍感遗憾。

蒋勤勤晒出一组烈焰红唇的诱惑美图。她穿着深V礼服,尖尖的下巴尤为抢镜,网友纷纷调侃虽然美,但尖下巴好似蛇精。也有网友称觉得孙俪和蒋勤勤太像。

蒋勤勤恬静温柔,聪慧可人,古典而又不失现代的气质,让琼瑶顺口吟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的诗句,并为之取艺名水灵,在《苍天有泪》中,刚刚出道的蒋勤勤与庹宗华演绎了一段洞彻人心的爱情故事。

微博上晒出一组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照片,并写道:“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那个知画吗?现在的她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第一眼还能认出来吗? ”对比当年秦岚出演“知画”的形象,秦岚被疑整容削脸,网友直呼认不出:“这确定是一个人?”

33岁秦岚,2003年因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评价。

2011年据媒体报道,秦岚一组疑似刚整容后便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整容之后的秦岚不但没有原来好看,似乎还变丑了。整张脸尖的吓人,下颌骨有明显的凸凹不平,一个硕大的鼻头。

王艳因出演了《还珠格格Ⅱ》中的女主角晴儿而被人们所熟知,从此便开始迅速走红。当年,凭借姣好的面容获得了人们的喜爱,现如今,王艳早已嫁入豪门,过起了阔太的生活。

当年《还珠格格》中的王艳受到人们的喜爱,那个看起来与世无争,无欲无求的晴儿清纯无敌。现在王艳已为人母,岁月的沉淀虽然让王艳老了一些,却更加韵味十足。

生了宝宝的王艳脸上写满了幸福,然而毕竟岁月催人老,当年青春无敌的王艳也有了“大妈”的味道。

豪门阔太王艳自从嫁人后一直相夫教子。近日,王艳带儿子球球复出参加真人秀节目引起网友的关注。知名博主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组王艳 早年时的青涩照片。在刚刚出道时期,王艳还是圆圆的脸蛋,有点婴儿肥,容颜更显青涩。并且长了一张旺夫脸,弯弯的笑眼温柔可人。

当年的还珠,其火爆程度至今难有电视剧可以与之相比,《还珠格格》捧红的三位女星,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这姐仨儿,也都很漂亮,当年青春无敌的他们,迷倒了无数人。

如今二人都已经跨入了熟女的行列,“小燕子”赵薇更是已为人母,下图中是两人当年在做宣传,青春的感觉真好。而再看上面这张近年的合照,两人都老了。

当年的小燕子一双灵动非凡的大眼睛,让人们一下记住了这个爱说爱笑的赵薇,时过境迁,赵薇的双眼依然水灵,但却多了一份岁月带来的安静。

据说当时琼瑶剧组因为林心如长的不好看又是新人,还差点把她送回台湾不给拍了。其实那时候林心如只不过有点婴儿肥而已,还是蛮漂亮的,哭相也不错。

金锁:范冰冰。她在10年前还仅仅是个《还珠格格》中的小丫头,10年后,俨然成为内地为数不多几个影坛一线女星,被影迷们称为“范爷”。范冰冰,一个争议十足的女星,在骂声中不断成长着。

现如今,范冰冰早已“晋升”为范爷,无论出席何种场合,都是气场十足,然而,当年那个青涩的金锁,却早已消失不见了。近期,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绵延数周之久,从炒作之说到订婚传闻愈演愈烈,暧昧不明,引得无数网友急欲一知究竟。

《烟锁重楼》:陈红。陈红是内地女星中少有的“古典派”美女,其相貌简直就是中国传统传美女的标杆。陈红所扮演的古装角色,一颦一笑,都可以让人感受到那种安静大气的“中国美”。

陈红年轻时绝对是个大美女。如今的陈红老态毕现,满脸的皱纹俨然成了大妈,衰老速度十分吓人。

小婉君:金铭。还记得小雨点小婉君吗?当年多可爱的小姑娘,据说许多台湾的孕妇都把她小时候的照片挂在墙上,日看夜看希望生一个和金铭一样的宝宝。

1980年出生的金铭,8岁在大陆与台湾合拍的电视剧《婉君》中饰演“小婉君”,一炮而红。之后又在《雪珂》、《望夫崖》、《梅花烙》等多部琼瑶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其可爱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金铭属于那种小时候特别可爱,长大了反而一般的女孩,所谓女大十八变,大概就是如此。“小婉君”金铭29岁的时候,出道20年的她宣告正式复出,与台湾金牌经纪人吴翊凤签下了自己的“处女约”。

《一帘幽梦》:陈德容。当年的陈德容虽然算不上大美女,略显扁平的面部让她的面容并不完美,然而陈德容特有的青春气息,亦让许多观众记住了她。

陈德容当年非常清纯。然而与许多上了岁数的女星一样,陈德容也希望通过美容来延缓岁月对美貌的侵蚀,但是似乎适得其反,近年来陈德容的相貌看起来总让人有种怪怪的感觉,不知是否整容过度?

当年看一帘幽梦的时候,听说萧蔷是宝岛第一美女我一点都不怀疑。高贵、大方、还有些甜美。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好看,无愧第一美女。萧蔷精致的五官与优雅的气质,不知成为了当年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遗憾的是,萧蔷也抵挡不了岁月带来的痕迹,其实小编以为,女人年轻时靠相貌取悦人,那么当时间流逝,青春不再的时候,各位女星们便应该修炼内在气质,同样是一种美。

不得不说,朱茵是少有的美女,当年年轻时候的朱茵,更是远远超越了众多美女明星,其眉目之间的那一丝美艳,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啊。

《苍天有泪》时候的朱茵,在那时少有女星的美可以超越她。然而即使是朱茵也抵挡不了变老之后的“丑态“,此图为记者拍到的朱茵泳衣照,其素颜衰老程度相当惊人。

在《青青河边草》中的岳翎,乌黑的长发,浓眉大眼,清秀的五官,简直清秀的无以复加。

岳翎今昔对比,虽然皮肤保持的不错,但是眼神中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那份跳脱与柔情。

盘点琼瑶剧的美女的话,绝对少不了刘雪华。刘雪华是琼瑶爱将,她开辟了琼瑶的电视时代。

1983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女慈禧》而在香港成名,1984年首次赴台湾拍摄电视剧《傲啸江湖》和《笑傲江湖》,1985年应著名女作家琼瑶的邀请在台湾拍摄电视剧《几度夕阳红》,并从此连续十年出演琼瑶剧,也因此而被台湾和内地观众所熟悉。

林凤娇曾出演《浪花》中的戴晓妍,1982年她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房祖名涉毒一案终于有结果。成龙与林凤娇5个月来终于透过网络直播见到儿子的样子,一直为儿子而心痛足不出户的林凤娇,看到荧幕中的儿子瘦了,忍不住情绪,马上在电脑前泪崩。

林青霞刚出道的时候,还没褪去婴儿肥,很是清纯可爱!她19岁第一次出演的《窗外》就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赵永馨曾与刘雪华一起参演了多部琼瑶剧,比如《几度夕阳红》中的杨晓彤、《烟雨蒙蒙》中的陆如萍、《庭院深深》中的余翠珊,《京华烟云》中的她已显老态。

李丽凤出现在屏幕上就已经是中年的妇人,并且她还没演过主角,即使是这样,她在《婉君》所饰演的周太太依然能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胡慧中在《欢颜》中似天使般美丽、灵气、率真的形象便深深印入每个年轻人的心中,时至今日,许多少男仍将她视作自己梦中的情人。

甄珍曾饰演《几度夕阳红》中的何霜霜,《远山含笑》中的李浣云等等。在林青霞出现之前,甄珍是最受欢迎的琼瑶女郎。她是典型的小家碧玉,温润活泼,人送外号“小淘气”,擅长喜剧,在琼瑶戏里也多担任有喜感的女角。

邹琳琳与刘雪华同期,曾饰演过《烟雨蒙蒙》中的陆梦萍和《在水一方》中的杨曼玲。

吕秀菱步入影坛时,恰逢林青霞渐渐减少文艺电影的演出,出现后一度被称为林青霞的接班人,一连主演了多部琼瑶文艺片,一派我见犹怜的可人儿形象。敏感、细腻,又有适度的柔软与坚强。适时填补了林青霞淡去的空白。

张宇菲,1985年出生,演过《水云间》,演过《望夫崖》当中的小天蓝,那时候她才5岁,跟在金铭和叶静旁边很可爱的。2007年毕业于中戏,拍摄了《妈妈的爱》等电视剧,但是知名度并不高。

最美的古典美人何晴,较弱的气质,俘获人心。无情的岁月,只给她留下沧桑的痕迹,俨然是妇女的架势了,可叹。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