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47岁歌手因病去世 妻子悲痛发文公布死讯
47岁歌手因病去世 妻子悲痛发文公布死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6 点击:


4月2日,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国俊因胃部细菌感染病逝,享年47岁,黄国俊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代替丈夫发文公布死讯:


“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让大家担心了,要跟大家说声抱歉,这次我先回去了,我已经没有病痛了,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图片


黄国俊曾参加《亚洲最棒》歌唱比赛,并获得总冠军,成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知名男歌手,曾推出的音乐作品包括《Love Time》、《算了》等等,还有很多歌迷熟悉的就是电视剧《风云》的主题曲《真爱你的云》。黄国俊还曾帮许茹芸制作《北纬六十六度》等专辑,深受圈内歌手的肯定。


图片

图片


黄国俊与妻子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婚姻家庭幸福美满,却迎来噩耗,据友人透露,黄国俊妻子在丈夫病逝后,难掩心中的悲痛,伤痛哭诉,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照顾丈夫。


图片


黄国俊的死讯公布后

许多好友难以接受

并在社交平台留言:


“愿他安好,一路走好。”


“为什么这样的好人走了。”


“愿你安息,从此在天上无忧无虑、尽情地唱,你的善良温暖和动人歌声永远在我心中”。


图片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