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全球高薪最高女星排行榜
全球高薪最高女星排行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21 点击:

  范冰冰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天公布“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税前5200万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的进帐,荣登冠军宝座,亚军则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她1年来吸金3550万美元,季军是《麻辣贱谍》谐星玛丽莎-麦卡锡,年收入2300万美元。

  第4名是大陆女星“范爷”范冰冰,她的年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也是唯一进榜的亚洲女星;新婚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排名第5,第6名则是“凤凰女”朱莉娅-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排名第7,她的年收入小输前情敌安妮斯顿150万美元,瑞希-威瑟斯彭也排第7名,第9名由安妮-海瑟薇、“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并列。

  去年的冠军桑德拉-布洛克,1年来片约锐减,收入降至800万美元,退居第13名,“蜘蛛女”艾玛-斯通最近多接演独立制片,掉到第16名。

  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

  1、“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年收入5200万美元

  2、“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年收入3550万美元

  3、玛丽莎-麦卡锡,年收入2300万美元

  4、范冰冰,年收入2100万美元

  5、詹妮弗-安妮斯顿,年收入1650万美元

  6、“凤凰女”朱莉娅-罗伯茨,年收入1600万美元

  7、安吉丽娜-朱莉,年收入1500万美元

  8、瑞希-威瑟斯彭,年收入1500万美元

  9、安妮-海瑟薇,年收入1200万美元

  9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年收入1200万美元

  11、卡梅隆-迪亚兹,年收入1100万美元

  12、格温妮丝-帕特洛,年收入900万美元

  13、梅里尔-斯特里普,年收入800万美元

  13、阿曼达-塞弗里德,年收入800万美元

  13、桑德拉布鲁克,年收入800万美元

  16、艾玛-斯通,年收入650万美元

  16、米拉-库尼斯,年收入650万美元

  18、娜塔莉-波特曼,年收入600万美元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