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林青霞邱淑贞徐若瑄 昔日女神如今在干嘛
林青霞邱淑贞徐若瑄 昔日女神如今在干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5 点击:

  纵使岁月无情褪去,女神虽会随年华老去,但是记忆安好,在她们身上仍然有着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就随巴士菌一同来看看昔日你心中的女神现在过的如何。

  林青霞

  息影整整22年的女神林青霞要出动了!这爆炸性的头条扰乱了巴士菌的心,女神已在7月25日加盟全新节目《偶像来了》,献上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离开娱乐圈多年,年过六旬的林青霞面对镜头依然从容自如,没有久违感,举手投足中依然透露着气质和气势。  

  即便是年过花甲,女神林青霞依旧美艳,还记得年初在她六十岁生日上,她那一袭红色礼服惊艳了多少人,完美的诠释了“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即使那么多年夺过去了,上天依然眷顾着林青霞,她不但内蕴丰富,气质更是非凡。

  “到了耳顺之年,历尽人生的酸甜苦辣,生离死别,接受了人生必经的过程,心境渐能平和”— 林青霞《不丹·虎丘寺》。息影多年,林青霞拿起了笔,写散文,从电影演员转换成一名作家,处处彰显了她的从容和宽怀,堪称完美。

  邱淑贞

  女神们都借由真人秀重回大家视线,香港著名性感女神邱淑贞早前也客串了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期间与金希澈合作当荧幕情侣。重回荧幕的豆豆如今 47 岁,早已是三个女儿的妈妈,可岁月在她身上并没有太大的体现,她还是依然性感到骨子里,言语间处处都表达了独特的气质,依然如初。

  徐若瑄

  有着不老童颜的女神徐若瑄,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出道多年仍保有甜美笑容与清新气质,除了唱歌之外,她既是才女又是选秀类节目的评委,依旧光彩依旧。去年暑假,徐若瑄嫁给了新加坡富商李云峰,随后便传出怀孕的喜讯。自从徐若瑄自怀上儿子“小V宝”后,整个人都陷入无边的幸福之中,她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怀孕照片,称感谢上天给她的礼物,不过因为是高龄产妇的关系,女神的怀孕历程非常艰辛,希望女神能顺利生下健康宝宝。

  林志玲

  作为偶像“女神”,林志玲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嗲妹,身材修长,脸蛋漂亮,家境优越,气质非凡,拥有超高的 IQ 和 EQ,待人谦逊有礼,工作非常敬业,完美的演示了长的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这些小小细节在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里面得以体现,优雅纯真的女神味无处不在。女神不但优雅得体,还充满了幽默感,当谈到自己在《道士下山》里和范伟滚床单这一充满违和感的戏码时,志玲姐姐戏称说好像在看鬼片……

  昔日女神有过的光鲜靓丽,可也有些女神过的不尽人意。看着她们落魄的样子不免让人惋惜、看看在巴士菌接下来要说的女神里,有没有你曾痴迷的她…

  蓝洁瑛

  曾被封为“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自爆早年被两名电影圈大哥性侵,受到不可磨灭的创伤,导致精神异常,需要出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疗,由于长年工作没有收入,不时需要依靠亲朋好友接济,最后沦落到必须依赖政府补助过日子,生活过得非常凄惨。近日更被港媒拍到不修边幅穿着拖鞋走在街上,发福明显赘肉突出,令人唏嘘。

  郑裕玲

  郑裕玲年轻的时候算是一代美女,早期更是金马奖双料影后,随后更是凭借理性睿智的口才与修养气质被冠以“金牌司仪”。虽然事业节节上升,可是嘟嘟的感情生活并不圆满,先是与前男友10年感情情断,再是与大家熟知的吕方十七年情断,如今只能一人独自前行。对外表要求越来越高的她不惜多次动刀,由于整容过度,嘟嘟的脸不停地在变,仿佛褪了好几层皮。港媒此番更是爆出嘟嘟再次整容,活似翻版的“杰克逊”。

  徐怀钰

  还记得当年唱《我是女生》的歌手徐怀钰吗?出道一年即被封为天后,同年就举行多场演唱会,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超级偶像。数年后选择退出娱乐圈的她过得并不是很理想。靠打工的微薄收入完全无法生活。于是在 09 年 Yuki 决心付出与经纪公司签约,无奈厄运再度降临,她因被逼陪酒,陷入连环合约纠纷,开始了长达两年的求生路,期间生活窘迫,借债度日,多次出庭,人间蒸发,让媒体和粉丝十分担心。好在现在的 Yuki 到内地发展,每月有固定商演,有着稳定的收入。

  陈淑桦

  80年代因《梦醒时分》爆红的歌手陈淑桦无疑是滚石最成功的歌手,是她开启了专属音乐的时代。陈淑桦人美歌红,不知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可自从母亲去世,与母亲感情深厚的陈淑桦生活与精神失去重心,离群索居。这几年她与年迈父亲搬离旧家,换了电话,断绝了外界的一切联系,据传言经济窘迫之下让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变为真正名符其实的“贫民天后”。

  巴士菌鸡汤:虽然女神们现今的发展有好有坏,可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对她们的喜爱。祝愿女神们能够岁月安好,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希望你们能够幸福~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