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明星 > 刘德华发飙了!只因粉丝被保安推搡
刘德华发飙了!只因粉丝被保安推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2 点击:

刘德华

  定于10月1日公映的动作喜剧大片《王牌逗王牌》日前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王晶携刘德华、黄晓明、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赵英俊等演员出席。

  黄晓明大谈和偶像的感情戏,还嫌不够多

  《王牌逗王牌》中,黄晓明饰演侠盗世家的富家少爷骆家豪,刘德华则饰演活宝特工洪精宝,两人因为“上帝的种子”而认识,在一起对抗黑帮组织时耍宝耍贱,同时也建立了“革命友谊”,一起深夜在米兰骑单车,喝咖啡聊心事。

  黄晓明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这段和华哥的“感情戏”。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刘德华粉丝,小时候打开家里的抽屉都是刘德华的卡带,而这次首度和刘德华合作,他也分外珍惜这个机会,主动向导演王晶要求加了这场戏。他还表示不满意的地方是,和刘德华的戏份还不够多。

  而此前他虽从未和刘德华合作过,却结下很多宿缘,Angelababy此前和刘德华在《建党伟业》中合作演夫妻,他开玩笑说“差点就没我什么事了”。

刘德华阻止保安推搡粉丝

  刘德华因粉丝被保安推搡发飙 情绪激动

  在发布会接近尾声时,演员们站在台上准备合影,在舞台右侧的粉丝想要上台与偶像有近距离的接触,结果遭到保安推搡。刘德华突然看到台下发生了什么,满面笑容的他瞬间黑脸走了过去,边走边指着台下大声的呵斥“不能这样,住手”,一同来宣传新片的黄晓明也走到了刘德华的身边。

  刘德华这一举动立刻得到网友一片赞赏“华仔黑面,好暖啊”“艺人典范,但粉丝也要理智啊”“严肃脸也是暖心华”。

TAGS:明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