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沉痛哀悼!泪送江西21岁救人消防战士!英雄一路走好
沉痛哀悼!泪送江西21岁救人消防战士!英雄一路走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最红英雄血

最痛惜别时!

11月6日上午8时

革命烈士鲁信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在瑞昌市殡仪馆举行

鲁信同志生前的战友及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到场

为人民的救援英雄送上最后一程

     进入殡仪馆路上悬挂着一幅幅条幅,上面书写着“为民献身无悔青春,精神永存留万古英明”、“无悔青春洒热血视死如归垂千古”“正气留千古,赤心照万年”……

    宋体

    叶子分割线

     在“10.31”江西瑞昌檀山凹交通事故抢险救援行动中,鲁信在发现被困者命悬一线,他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不幸被吊起的大货车砸中。因伤势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鲁信于11月1日凌晨壮烈牺牲。

     11月2日,江西省公安厅给鲁信追记个人一等功,追认鲁信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省公安厅党委作出关于向鲁信同志学习的决定;九江市人民政府追授鲁信“九江消防卫士”荣誉称号;共青团九江市委追授鲁信“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11月3日,公安部政治部批准鲁信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宋体

    叶子分割线

     鲁信同志的灵堂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徊,花圈整齐地摆放着。一副副挽联、一朵朵白花,寄托着无尽的缅怀和哀思。灵堂内悬挂着鲁信烈士的遗像,遗像上方是“革命烈士鲁信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的横联,两侧竖立着“抢险救援英雄壮举照明月,舍身为死烈士忠魂耀乾坤。”的挽联,烈士的遗体被鲜花和松柏簇拥,四名消防战士肃立在两旁,护卫着战友不朽的英灵。

    宋体

     前来吊唁的人们站满了整个灵堂,脸上写满了悲戚,鲁信同志遗体覆盖着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面容安详,大家一一缓步来到灵柩前,向他深深鞠躬致敬,向旁边他的亲人们握手问候。

    叶子分割线

    上午8时,告别仪式开始。哀乐声起,人们全体肃立向烈士默哀3分钟。默哀毕,九江市消防支队主官介绍鲁信同志生平、江西省消防总队领导宣读鲁信同志的荣誉、九江市领导致悼词。

    送英雄最后一程!

    英雄走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