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两男两女酒后住酒店 咋还和工作人员打起来了?事发太原
两男两女酒后住酒店 咋还和工作人员打起来了?事发太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7 点击:

过年假期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不少人还是会与朋友喝酒聚会,可太原的小王和朋友小聚,酒足饭饱后住到了酒店里。可谁知,刚进房间不久,他就和一位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

2月25号凌晨时分,小王与三位朋友在酒吧喝酒,一喝便到凌晨4点多。因为四人喝的都有点高,不方便回家,于是同行的一位女性朋友小郑,便联系了她在太航大酒店工作的朋友小张,订了一个标间。随后四人来到了酒店,并在小张的陪同下来进入了房间……

他们一行四人进入房间后,酒店工作人员小张一直没有离开,这让小王很生气,两人聊了几句便吵了起来,最后竟还动起了手……

随后,小王向酒店反映了此事,可酒店方面表示,实名登记的人既不是小王,也不是他另外的三位朋友,所以酒店要求小王等人离开房间……

小张为什么不愿离开这间房间?

  (完整视频)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旅馆业的工作人员对住宿的旅客不按规定登记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的,将被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而《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六条规定,电信、互联网、金融业务经营者、服务提供者未按规定对客户身份进行查验,或者对身份不明、拒绝身份查验的客户提供服务的,主管部门应当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二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