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清明期间禁燃措施到位 广东云浮市城区空气质量优等
清明期间禁燃措施到位 广东云浮市城区空气质量优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9 点击:

4月5日至6日为群众清明祭祖最集中的时段。记者从市环境监测站获悉,云城区、云安区两地禁燃区范围内没发生违法燃放爆竹的污染大气行为。期间,市城区空气质量保持“优”等级状态,无首要污染物。

为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以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城区和各大农村地区均对燃放烟花爆竹实行严厉管控,各地公安、林业等有关部门以及镇、村等干部和护林员放弃休假,纷纷到村开展巡查值守工作,确保群众按要求做到安全、环保、文明祭祖。

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苏志权:“我们加强监控和管理,及时发出预警,其中我们从两天的空气变化趋势图走向比较平稳,没有大的波动。

由于禁燃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我市城区空气质量处于“优”等级状态。据市环境监测站提供数据显示,清明节假期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分别为44和36,均无首要污染物,颗粒物PM2.5和PM10变化趋势图平稳。

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苏志权:“经过我们监测站监测统计,我们4月5号6号空气质量比较稳定,4月5号的空气监测是44,4月6号的AQI是36,两天空气质量都是比较平稳,这是与我市严控烟花爆竹都有很大的关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