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山西晋中美女花1200买了条狗 !喂了半年狗粮后竟发现是只狐狸
山西晋中美女花1200买了条狗 !喂了半年狗粮后竟发现是只狐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4 点击:

家住在晋中市的小王,在去年六七月花1200元买了一只狐狸犬,可养着养着,却发现有点不对劲……

小王说,狐狸犬养到3月多月的时候,发现它喜欢吃水果和鸡胸肉,不喜欢吃狗粮,也没有听过他像狗一样叫过,而且它毛发比较厚,嘴巴呈尖状,尾巴明显比普通小狗的要长一些……

随着这只白色狐狸犬长得越来越大,长相也越来越变了样,小王带着它出去遛弯,总有人和小王说这只白色的小宠物肯定不是狐狸狗,而是狐狸……

这只宠物到底是狐狸犬还是狐狸?

 又该如何安置?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