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杭州诚龙装饰装修半年未动工 反复承诺能兑现吗?
杭州诚龙装饰装修半年未动工 反复承诺能兑现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昨天我们说到诚龙装饰这家装修公司,装修业主把房子交给他们,不仅不能如期完工,而且装修的问题也是不胜枚举,今天又有同样的装修业主打来电话, 

      

 刘先生说,他是去年12月底和杭州诚龙装饰签订的装修合同,合同上规定的竣工时间是今年的3月1日,由于自己是在外地工作地,所以一直没空来看房子的装修情况,直到今年4月初的时候,他发现房子整个装修工程基本上还没有开工,当时公司相关的项目负责人向刘先生承诺,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装好,但当刘先生再次从外地回来查看装修情况时,却发现整个屋内的装修几乎还是没有动工!

刘先生告诉记者,万宝城这套公寓的装修,已经是他交给诚龙装饰的第二套房了,之前他在欢乐城的另一套公寓,也是因为不能如期完工而找过诚龙装饰,诚龙装饰都是信誓旦旦给出承诺,表示在接下来的指定时间肯定完工,不过这些承诺却是相继落空。

刘先生两套公寓的装修价格总共是十万元,目前已经交付了将近四万的先期费用,现在两套房子的工期都是一拖再拖,联系公司的经理却表示根本不知道此事。

        为此,记者前往诚龙装饰的办公室寻找具体负责人了解情况,但负责人并在办公室,通过电话对方表示会晚些时候赶过来。

就在我们的节目播出前,刘先生打来电话告诉记者,诚龙装饰方面又给他出具了一份承诺书,表示会在7月15日完成所有装修工程,由于自己在外地工作,很少在杭州,只能先在承诺书上签字,认可诚龙装饰给出的最新承诺。

一而再再而三的承诺,现在又说会7月15日完工交付,并且把此前2匹的空调换成3匹作为延期补偿,但是这样的承诺真能兑现吗,刘先生心里也有点忐忑,对此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持续进行关注。

详细新闻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